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傳紙條700字作文

傳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會哭、會笑、會憤怒、會煩惱……幾乎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件事,那一件事就是傳紙條。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是美術課。按照美術老師的慣例,這節課應該是要將第2課內容,講完了再畫。美術老師坐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們幾乎沒有一個人聽他講課。我的同桌和我後面的同學玩起了“飛鴿傳書”,那張小紙條一會兒飛過來,一會兒飛過去,這張小紙條一直在我的視線里飛來飛去。那張紙條里寫的啥啊?他們倆在聊啥啊?無數個問題泡泡在我的心中升起,不行,我得看看,如果他們在紙條里說我壞話怎麼辦?於是,我揚起手,一把抓住了飛來飛去的紙條,然後急忙打開看。

  “給我!快還給我!”同桌在一旁“呼喚”着他的小紙條,看他的表情可真可憐,可我偏要打開看看裡面寫的什麼——

  甲:XX,你還記得昨天我們看到的那隻小狗嗎?

  乙:記得啊,怎麼啦?

  甲:我覺得它真的好可憐,要不然今天我們湊錢把它買下來吧。

  乙:可是那個人說要35塊,我們哪兒來這麼多錢啊?

  甲:我可以掙,我幫我媽做家務,我幫我爸買煙。

  乙:我也會幫你,但是……

  甲:怎麼了?

  乙:那要好幾天時間的,那隻小狗已經受傷了。

  甲:是啊,要不我們每天早晨去少兒日報打工、賣報,行不?

  乙:行!那我們就從明天早晨開始。

  ……

  看完這張紙條上的所有內容,我已經被感動了,兩個六年級的小學生,為了一隻受了傷的小狗,決定去賣報,每天早晨早早起床,冒着寒風,站在廣場上賣報……我雖然沒有流淚,但是,我的心裡已經在流真感動的淚。

  六年級:小荷鏡子



傳紙條 標籤: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