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十二歲的天空之一(引子)600字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之一(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由於是第一次這麼精心準備寫一部小說,不免寫的有些隆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所以有可能寫得不太好。還望大家諒解。 

  我本來將這部小說取名為《一個人的世界》的,但最後思索再三,決定模仿《十八歲的天空》,取名為《十二歲的天空》算了。 

  這是一部描寫幾位正處於青春期少年的校園生活和內心思想活動的小說。本文的大部分是我和同學的影子,甚至還有一些是我們共同生活的片段。本文主人公藍嬌,性格活潑開朗,漂亮大方,成績優異,是同學們公認的“短髮小精靈”(我的影子)歐雅若,性格內向文靜,長發飄飄有不算太漂亮,成績原來不錯現在一落千丈。(我的一位朋友的影子)夏之星,一切和藍嬌大同小異,就是長發與藍嬌不同,簡直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的影子)米俊,性格外向,很帥,成績優異。(我們班上一位學習成績很好的男生的影子,受班上很多女生的追捧)歐陽雪,班上的語文老師,偶爾發火,很溫柔,漂亮,是公認的班上最喜歡的老師。(我們班上的語文老師的影子)上官瀟,班上的數學老師,很嚴厲,有時善解人意。(我們班的數學老師的影子)司馬琴,班上的英語老師,特別嘮叨,特別嚴厲,是公認的班上最討厭的老師。(我們班上的英語老師的影子) 

  本文的主要人物大致就以上幾個吧!希望大家能夠欣賞我的創作第一本小說,謝謝大家! 

  PS:因為這只是引子,所以有些短。呵呵!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包涵。下次就發第一集捏。希望大家多來看看,多支持我偶。偶會加油寫出更多的佳作的挖!呵呵!謝謝捏!

十二歲的天空之一(引子) 標籤: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那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