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薔薇物語.引子800字作文

薔薇物語.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引子 

  這是一個戰爭紛亂的年代,人們的內心已經被利益所佔據,最高統治者地位的爭奪,讓皇室大臣們中的明爭暗鬥愈加的激烈,他們都知道,只有手持鑲嵌着薔薇樣寶石的權杖的人,才是勝者,他擁有了所有,權利,金錢,虛榮,驕傲…還有被慾望所驅使的,一切的一切。然而,其他的落敗者,只能成為王者手中的玩偶,終生作為一個可悲的提線木偶,被嘲笑,被愚弄,敢怒不敢言,欲罷卻又不能——他們,什麼也不是 

  隨着斯卡爾國王葬禮鐘聲的敲響,代表着最高權力的權杖也隨之匿跡。這便是新一屆王位爭鬥的開始。奪取到權杖的人便是贏家,便是至高無上的王。 

  那一個夜晚,寧靜的宮殿不再溫馨,所帶替的,是喧鬧的聲音,紛亂的景象。士兵的叫嚷,兵器的碰撞,奔騰的馬蹄,還有三千嬪妃慌亂嫵媚的尖叫,嬰兒們的啼哭…劍刃閃着銀光,刺進了冰冷的胸膛,鮮血噴涌而出,灑在了交錯的屍體之上,狂風怒吼着,伴着雨點無情的掉落,沖刷着遍地的鮮血,如千萬條巨蛇湧向四周,縱流交錯。 

  廝殺,拼搏……直到一縷金光射起,映着月色,金光如絲綢般飄逸。儘管戰場上的人已寥寥無幾,但手持金杖的這個人還是不由的欣喜,活着的人,全部是精英中的精英,他們全部會投靠自己,儘管,有的並不願意…… 

  沒有人能看清他的面貌,黑色蓬亂而糾結的長發,雙眼淹沒在了陰影里,斗篷在風中瑟瑟發響,只有嘴角那絲孤傲而不羈的笑容,才使人銘記 

  然而沒有人注意,權杖頂端的那顆紅色寶石,它的光芒,並沒有以往那般令人心醉神怡。只有那麼一個角落,一個瑟瑟發抖的女孩仍在哭泣,臉上掛着淚痕,雨水從髮絲上淌落,而她的右手背,有一枚被寶石刺紅了的薔薇印記 

  當風被火烤的熾熱,雨被血染的鮮紅,戰爭似乎已經平息。女孩直起柔弱的身軀,右手抬到胸前,紅光閃過,女孩便失去了蹤跡。宮殿也瞬間煥然一新,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與溫馨 

  從此,這被喻為一個奇迹。19歲的馬里戴爾國王,瞬間修復的整座宮殿,還有,在那夜失蹤了的,瑞格麗諾•馨璐•雅菲公主,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薔薇物語.引子 標籤:物語作文 引子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