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七年之光(引子)600字作文

七年之光(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引子 

  主角:鈴藍兒(藍色魔法系,樂於助人,比較喜歡運動,體育很好,但數學很差,是魔法學院的第一大校花,也是男孩喜歡的那種壞女孩)、麗紅兒(粉紅魔法系,長的很漂亮,喜歡化妝,喜歡語文和英語,是魔法學院的第二大校花,是少數男孩喜歡的對象)、上官楓(綠色魔法系,性格文弱,喜歡數學,有點傻,是魔法學院的第一大校草)歐陽傑(黑色魔法系,愛捉弄人,本是黑暗,後來被鈴藍兒和麗紅兒的精神給熏陶了,也變成光明的了,是魔法學院的第二大校草) 

  配角:精靈狗西西(是鈴藍兒的寵物,和其他精靈寵物一樣,用耳朵做事)、精靈兔可可(是麗紅兒的寵物)、高一(7)班班主任(管人很嚴)、林紫冰(帥哥的發燒友,花痴)、班長(早讀的帶領者)。 

  備註:魔法學院有魔法界的小學七個年級,初中四個年級,高中六個年級,大學三個年級。 

  簡介:魔法學院的高一開學了,鈴藍兒帶着西西來到了學校,按照媽媽的指令報了高一一級班——高一(7)班。在班裡,她遇到了與自己情同道合的麗紅兒,她們用魔法幫人做好事做了六年,之中遇到了歐陽傑的層層阻撓,但她們還是成功了,六年後因麗紅兒到美國留學,與鈴藍兒分開,後來,她得知,鈴藍兒被歐陽傑施了黑暗魔法,要找到七彩之花的藍色花瓣才能解除魔法,於是,麗紅兒給她服了鎮定葯(能穩住魔法,不讓它發作,只有一年期限)鈴藍兒、麗紅兒和上官楓一起去找藍色花瓣,在364天後歐陽傑變好(變好後會把黑暗魔法忘掉,所以不能解除魔法),她們能否在最後一天內找到花瓣?能否解除魔法?請看《七年之光》。

七年之光(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七年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 希望之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