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想之翼之引子奇妙的魔法之旅1200字作文

夢想之翼之引子奇妙的魔法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羽兒,你絕對不會相信我今天看到了什麼!”my同桌+best friend歐陽思雨一走進教室就向我炫耀。 

  “怎麼了?又‘看’到了什麼靈異事件了?”自從《哈7》問世,思雨平均每天“發現”10個靈異事件並準時向我報告。 

  “我昨天晚上把筆飄到了空中!”思雨開始擺弄手裡的筆,似乎想向我證明自己的話。 

  雖然《哈7》問世我們都很激動,但是思雨真的超出一個標準“哈迷”的行為了!(每次寫錯字都堅持不懈地用10次魔法消除自己的錯誤,用一根樹枝按照《9又3/4月台》上的指示做魔杖,……) 

  場景變換 

  “羽兒,有一封你的信。”回到家,媽媽遞給我一個像紙筒的樹葉。 

  “老媽?!這是信嗎?你不會老眼昏花了吧!”我放下書包,坐到餐桌旁邊。 

  但是老媽卻神奇的從葉子里取出一張微微泛黃的紙,笑着遞給我。 

信上是一種奇怪的文字: 

  尊敬的雪蘭克斯•羽,我們誠摯的邀請你,於9月1日來到幽竹魔法學校(霍格沃茨中國分校)就學。所需的書本附在信封中。 

  副校長:莫卡梅克•明 

  “老媽,你搞什麼?隨便摘片芭蕉葉,包着一張紙……”我很不了解。 

  “我就知道你不相信!”老媽搬了一堆書,“好好看看!” 

  又是這招!世間的老媽是不是都只會這麼一招?——思雨前兩天才剛告訴我,她老媽也用同樣的方式給了她一堆厚書!(只不過她放在書柜上,一本都沒動) 

  沒辦法,以我的經驗,放在書柜上是一點用都沒有的!我抽出一本,打了開來。 

這是一本什麼書呀!插圖竟然還會動!除插圖外,其他地方都寫滿了文字——那種奇怪的文字! 

  更奇怪的卻是:我竟然看得懂它! 

  霍格沃茨在五百年前創立,經過百年的發展、完善,逐漸強大起來。此時出現一個魔頭——伏地魔(“伏地魔?J•K羅琳怎麼知道?”我實在想不通。)當英雄哈利•波特七年的戰鬥里,伏地魔被消滅,他與金妮•韋斯萊所生下的幾個孩子中,莉莉•波特來到中國,創建了幽竹魔法學校。(“什麼情節呀!完全跟《哈利•波特》一樣嘛!”)在創建過程中,湧現了三大家族:思布梅特、雪蘭克斯、韓克朗琦。這三個家族協助莉莉創建了幽竹,並且至今都在為幽竹效力。 

  我嘟囔着:“什麼亂七八糟的,故事書嗎?”又從書里抽出來一本較薄的書,翻看着。這是從報紙上剪下來拼成的 

  麻瓜知道了魔法界! 

  據最新報導,英國的歷史研究的華爾蓋教授把剛剛研究出的二百年前的歷史在國王十字車站上傳給了一位女士。據了解,該女士名叫J•K羅琳,是一個貧困潦倒的人,有着一個女兒。 

  我不由得相信了老媽的話…… 

  我關上了書,慢慢走下樓梯…… 

  我四處看了一下,家裡都宣揚着一個特殊的氛圍。我輕輕走進廚房,老媽正在做她最拿手的菜——番茄牛肉意粉。 

  鍋里正翻炒着牛肉,菜板上刀子飛快的切着番茄,洗碗池裡洗着盤子,而老媽卻在冰箱里找意粉…… 

  (註:自此開始,用第三人稱敘述)

夢想之翼之引子奇妙的魔法之旅 標籤:夢想之旅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