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拽女孩action】引子300字作文

【拽女孩action】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引子 

  Hello!我是家喻戶曉的拽公主,伊可,什麼?你不知道!那就給我好好記住!下次如果認不出我來,就等着挨揍!!去,給本公主買杯可樂! 

  我,雖然很拽,但也不是那種專橫,霸道的女孩,當然,也很漂亮。這次去櫻竹高中我又會惹出什麼事呢?不過,再怎麼惹事,當然也是要別人先惹我的啊!而且還有老爸為我撐腰,嘿嘿~可是到最後,還是惹我的人倒霉,我哥就是一個例子。什麼?我哥帥不帥?叫什麼名字?切!他這個笨蛋叫...(伊-可!!你竟敢叫你老哥我笨蛋!想死啊!!)哦,哦,哦,錯了。他這個帥哥叫伊凈熙,人稱凈熙殿下(簡稱熙殿)...什麼?想知道我們的家世,呵呵,不告! 

  你們就等着看精彩的小說吧!敬請關注——【拽女孩Action】。(鼓掌..)

【拽女孩action】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