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英雄的樂章(引子):世界1800字作文

英雄的樂章(引子):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與冰雪大陸相對的,處於這個世界南端的一塊大陸,由於這裡氣候炎熱、火山較多、淡水稀少,被稱為烈焰大陸。這裡的氣候沒人能適應,所以這裡是一片無人區,不過這裡倒是居住着許多火系的野獸。據從上古時代流傳下來的一本書記載,在這塊大陸最深處的龍谷里,居住着一種上古神獸——魔火龍。 

  在這個世界的西方,有一塊灰色的大陸,被稱為灰原大陸。這塊大陸有一座神秘的森林——靈之森,裡面居住着的動物,不僅行動迅速、攻擊力強,有的甚至會使用大地系的魔法。還有,這裡生活着一種奇特的馬——靈馬,人族的見習騎士要晉級為騎士,條件就是要到這裡來捕捉一匹靈馬作為自己的坐騎,方法和冰之人捕捉坐騎的一樣。而且,靈馬能隨着主人能力的不斷提高而隨之升級,過程是:靈馬—天馬—獨角獸(據說在上古時代,有一位騎士的獨角獸進化成了龍,這位騎士也因而變成龍騎士,關於他的來歷後面會說到)。靈之森的東邊,生活着一個強大的種族——獸人族,他們也會使用大地系的魔法。獸人族之王——獸人皇領導着的蒼狼戰士大軍,是這塊大陸上最強的軍隊,要成為蒼狼戰士,必須經過重重考驗才行。當然了,灰原大陸由於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大陸,生存在這裡的種族肯定不止一個,不過在這裡我就不一一細說了。 

  這個世界的東方,還有一塊大陸,這塊大陸叫做幻想大陸,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大陸,上面生存着的都是人族。人族的平均壽命是120歲,一共有7個兵種,還有它們的升級流程,現列舉如下: 

  見習魔法師—魔法師—魔導師—賢者 

  見習戰士—戰士—狂戰士—勇者 

  見習騎士—騎士—天馬騎士—獨角獸騎士 

  見習劍士—劍士—魔劍士—劍王 

  見習殺手—殺手—閃電殺手—忍者 

  見習醫師—醫師—進階醫師—醫仙 

  見習弓箭手—弓箭手—狙擊手—巨弩手 

  這裡補充幾點:魔法師可使用的魔法剛開始只有4種,也就是火系、大地系、疾風系、水系,提升到魔導師后增加了元素系和玄冰系,最後到了賢者就能再使用光明系的和黑暗系的了。據說賢者還能再升級為大賢者,還能使用混沌系的,不過現在沒有人能做到。騎士在成為天馬騎士后,行動速度大大提升,獨角獸騎士就不用說了。劍士在成為魔劍士后能使用上述的5種魔法:火系、大地系、疾風系、水系、元素系,升級為劍王后就能使用所有魔法(當然不包括混沌系)。而且,劍士的威力不容小覷,成為魔劍士后就能在劍法中加入魔法,威力大大提升。戰士的力量也是比較強的,和劍士不相上下。殺手在成為忍者后就能使用忍術,威力同樣強大。弓箭手成為巨弩手后,同樣能在箭中加入魔法,同樣十分厲害。 

  在幻想大陸的南端,有一大片森林,裡面居住着精靈族。精靈族人天生會使用魔法,而且他們的用劍天賦也很好,能力強的甚至可以和人族的劍王媲美。 

  幻想大陸和烈焰大陸的交界處,有一處連綿的峽谷,那裡居住着矮人族。矮人族的壽命是傳說世界中最長的,平均壽命可達1600歲。矮人族喜歡居住在山洞裡,因為他們開鑿山洞的過程十分漫長,所以他們的武器都很耐用。矮人族性情溫和,熱愛和平,和人族的關係十分好。 

  在幻想大陸的東方,有一大片地方常年被雲霧所籠罩,還有一道結界,一般人是進不去的。據一本古書記載:那裡叫做混沌大陸,裡面生存着神族和魔族。出乎意料的是,神族和魔族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僵,雖然以前他們戰亂不斷,但近100多年來,不知為什麼,他們的關係好了很多。神族的兵種大多是魔法師,也有戰士和騎士。魔族的幾乎都是騎士,有一小部分是殺手,並且他們的騎士都是魔武雙修的,力量十分強大。 

  在這個世界的中央,還有一個和混沌大陸差不多的地方,同樣沒人能進去。據一個從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傳說記載,那裡叫做聖域,不過沒有種族居住在裡面。在上古時代,一條三頭龍出現在烈焰大陸的龍谷,而且到處搞破壞。後來,人族的7位勇士約三頭龍在聖域見面,還說憑他們的實力,一定能打敗三頭龍。三頭龍自持強大,狂妄地答應了。可是它雖然強大,殊不知對方曾進入過聖域,還在這裡接受了盤古神的考驗,力量大大提高,分別升級為大賢者、戰神、龍騎士、軒轅劍王、影武者、御鳳醫仙和聖巨弩手,打敗了三頭龍。但是由於三頭龍太過強大,他們無法將三頭龍殺死,只有動用混沌力量,把三頭龍封印在了聖域。不過近年來,聖域不斷發出強烈的震動波,有人預言,這是三頭龍在作怪,它要衝破封印,再度現世。幸好,那個人還說,不久,將會再有7位人族的勇士去混沌大陸,接受盤古神的考驗,把三頭龍再度封印,甚至殺死三頭龍。 

  而我們的故事,就從這個傳說世界第一大的幻想大陸裡面,被稱為“四大帝王學院”的嘉倫學院里開始……

英雄的樂章(引子):世界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引子作文 樂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