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文界【引子〗600字作文

風文界【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樹杈間那些無蛛的破網,隨着寒風輕顫。網線上懸着的晶亮雨滴,正急速墜下。悄悄地碎在金色的草地上。草柔柔的伏在地面,宛如一幅年代久遠的油畫,藏起的,是對誰無盡的思念?

  沙沙,沙……

  黑色,幽暗深邃的黑色,是那裙擺,在綠色的草叢中若隱若現,金色的髮絲飄動,帶起只只銀白色的蝴蝶。少女的腳步輕盈而又靈敏,急急的向森林的深處走去。

  “Oscail”聲音輕柔卻不乏沉穩,帶着不可侵犯的神聖氣息。

  “吱呀……”雕花木門發出的聲音,給人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少女卻不為所動,彷彿感覺不到那緊張的壓迫感。那真是一個絕美的女子,金色的長發墜落到地上,與長發相同顏色的瞳孔,如同貓眼般魅惑,但臉上掛着的淡淡微笑,卻,讓人不由得沉靜下來。

  屋內,簡單的布局,不簡單的事物。

  魔法陣,在這個世界十分常見,但,魔法陣只是發出招式之前的準備,而招式,是殺人前的暴風雨。金髮少女靜靜的走到魔法陣上,纖纖玉指溫柔的撫摸着魔法陣上那身穿白衣的少女,純潔無瑕的白色,同黯然的黑色相映成趣。她同那金髮少女一樣,長長的睫毛像兩隻黑色的蝴蝶,如若忽閃起來,不知會是怎樣動人心魄的美麗,長發披散,只是那臉上顯出的病態的蒼白,讓人心痛的厲害。

  金髮少女明顯沒有殺人的意思,那麼,她想做什麼?

  “吶,你知道嗎?這一天,我可是等了很久很久了吶……”少女握着她的手,低下頭輕輕的說。

  初三:瑜姑娘



風文界【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