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護天龍衛(引子+正文1)1200字作文

護天龍衛(引子+正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護天龍衛(1) 

  何謂天?天亦是法則,亦是生命。說天是法則因為世間萬物之規律——春夏秋冬、晝夜更替、開花結果、生老病死……皆為天所定。說天是生命,因為天是由天下之生命精華凝聚而成,這些精華大的來自人牛馬,小的來自雞鴨魚,甚至是花草樹木。可以說是沒有天就沒有生命,沒有生命就沒有天。 

  天雖然是“天”卻隨着世人內心變化而變化,世人向善則天亦善,天下為之而太平,世人向惡則天亦惡,天下為之而亂。向善的天我們稱它為“善天”,從善天因世人而墮落成向惡的天我們稱它為“惡天”。每當有惡天產生時,新的天便會出生,新出生但還未真正登上“天之位”的天我們稱之為“少天”。 

  少天的出生是要消滅惡天?K且取而代之成為新的天。少天在成為真正的天之前並不會受到世人影響,因此這時的他是最公正無私的,光靠少天消滅惡天是不行的,因為世人中還有一群維護惡天的惡勢力,當然也有幫助少天消滅惡天勢力並且登上天之位一群人。這群人是一個家族,此家族祖先是龍族,世世代代為幫助少天的種族日後會為大家解釋,不過現在我們稱他們為龍族後裔。少天將從龍族後裔一族中挑選一位被認可的龍裔協助它!這被選照的龍族後裔,我們稱他為——護天龍衛。 

  我們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龍瞬,我們故事的主角,剛升大學。成績良好,喜歡歷史,為人正義,不知道自己為龍族後裔。 

  一大清早,龍瞬就醒來了,這是他三個月長假以來起來的最早的一天,自從他高中畢業后,這三個月假期每天晚上都在通宵,每天中午才起來,過這一天兩餐的生活。今天是大學的報到日,龍瞬可不想報到日就遲到。帶着睡意的他慢慢走到浴室換洗。 

  “小瞬啊,洗完了出來吃早餐!” 

  “知道了,媽!馬上來!”和一般的家庭一樣,龍瞬也是獨生子,一家三口過着小康的生活,這不,龍瞬他媽在叫她的寶貝小瞬去吃早餐了。 

今天早餐很豐富,都是龍瞬愛吃的,他媽媽溺愛的看着他說:“快吃吧!可不要遲了!”龍瞬應了一聲便吃了起來。 

  吃完了,媽媽又開始嘮叨:“小瞬啊,去學校可不要鬧事,要好好學習,每天要洗澡要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你大了,媽媽不能一看着你,你要……”說到最後竟然哭了出來,一臉的不舍之意。“媽,別哭了,我知道了的。3個月我回來一次看你們的。”龍瞬的大學有特殊規定,學生除了特殊事件,一般都要3個月才能回家一次,這也是媽媽不舍的原因。 

  龍瞬說完看向他爸,他爸從剛剛就坐在那看着報紙一聲不吭的,彷彿自己兒子出遠門不管他的事一樣。“爸,那我走……”“還不快走,別給我添麻煩!”龍瞬話還沒完就傳來自己老爸一句訓斥聲,媽媽嘆了一口氣道:“小瞬,別在意,你爸他就是這樣,其實他先害羞着呢!走吧,別耽誤了!”龍瞬心裡當然也明白,只是到最後還是沒聽到老爸的道別,心裡有點失落。此時龍瞬爸爸默默地下了幾滴眼淚。就在龍瞬臨走時他彷彿聽到背後傳來一句“在學校要小心啊!”沒錯,是龍瞬他爸在最後一刻終於說出了這句話……

護天龍衛(引子+正文1) 標籤:引子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