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引子1000字作文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年的暑假還和去年一樣,暖暖的風吹着,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絲毫沒有改變。尹薰哲也同往日一樣,一到假期,趕緊悶在小屋裡,吹着空調(寒假也是,她家的空調也能制熱),聽着MP4,那裡面可全是她偶像的歌曲。唯一不同的是薰哲的偶像改變了,自從看過2009年春晚后,她的偶像就改成小瀋陽了。 

 “尹薰哲!你準備把自己悶一個假期啊,還不出來透透氣,出來陪我玩吧,我在樓底下等你,給你十分鐘準備時間!”哎,又是蘇蒂。別看咱薰哲平時和蘇蒂關係好的不得了,一到假期,躲她還來不及呢!天天吵着要薰哲陪她玩,薰哲都快要崩潰了。再加上那小蒂就住薰哲樓底下,哎!薰哲常是感嘆:“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不過一到開學,兩人馬上恢復死黨關係。 

  不過現在,薰哲懶得理她,趕緊塞上耳機,陽仔的聲音實在太動聽了,才不要聽小蒂的鬼哭狼嚎呢。 

  此時,樓下又傳來了蘇蒂的喊聲:“薰,你的動作真是慢啊!十分鐘可早就過了啊!別把自己悶在家裡,好不容易小考結束了……”後面說的什麼,尹薰哲可沒聽見,不過蘇蒂說的有道理,幹嘛把自己悶在家裡呢,好不容易有個放假的機會,又沒有暑假作業。至於陽仔那動聽的歌聲嘛……晚上回來再聽啦! 

  不過出去是為了放鬆自己,而不是為了折磨自己,所以……千萬不要跟小蒂一起去,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啦。 

  “Sorry,Dear Suedy!”薰哲在心裡向蘇蒂道歉。 

  薰哲望了望樓下,嘿嘿,小蒂在東張西望!趁這個機會,薰哲以自己最快速跑出了大門,幸好Suedy沒有發現。(雖然薰哲不是什麼運動員,但好歹小學期間還是年級短跑第一,但是長跑可不行哦,還好單元門離院子大門不遠。) 

  出了院子大門就好辦了,Suedy估計還沒發現尹薰哲已經出去了,所以保守估計,她是不會追上來的了。 

  外面的風景可真美啊! 

  對了,離家不遠有個公園,公園裡有個小池塘,池塘里有漂亮荷花……好,就去公園! 

  走着走着,薰哲就覺得不對勁,這是到哪兒了? 

  完了完了,迷路了,怎麼辦?算了,先逛逛再給媽咪打電話求助吧! 

  這條街好漂亮啊!薰哲這才注意到。 

  旁邊的商店全是以薰哲最喜歡的粉、紫、藍三色為主色調,地上的瀝青也像是剛剛乾過,這不是在做夢吧!這個漂亮的和在天堂可沒什麼兩樣?S! 

  忽然間,似乎有什麼引力讓薰哲扭過頭去,哇,那家店看起來很不錯呢!店名叫“Sweet小屋”。看起來像是一個冰激凌奶茶店,又像是書店,好奇心使薰哲朝那邊走了過去……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引子 標籤:remember作文 happiness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