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玫瑰花的憂傷(故事引子)500字作文

玫瑰花的憂傷(故事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主角:夏凌瑤

  相貌:漂亮

  性格:開朗積極,樂觀向上

  死黨:溫詩云

  班級擔任:班長

  背景:夏凌瑤是個漂亮的女孩,活潑開朗的性格使她的人緣出奇的好,成績名列前茅。最喜歡玫瑰花,最喜歡粉紅色;父親叫夏強,是大老闆;母親叫蘇琪莎,是作家。也許是因為母親的緣故,她特別喜歡寫作。

  配角:溫詩云

  性格:溫文爾雅,溫柔型的女孩

  相貌:可愛

  死黨:夏凌瑤

  班級擔任:學習委員

  背景:身為學習委員的她,成績優秀,工作認真,也是老師喜愛的學生之一。說話的時候很溫柔,人緣不錯。父親名為溫清軒,是個大公司的老闆,使她的口袋裡總有花不完的零用錢;母親叫趙雪冰,是個家庭主婦,長得很美。溫詩云最喜歡茉莉,最喜歡的顏色是淡紫色。

  其他人物:季沫怡文娛委員,總是冷冷的樣子,沒有什麼朋友。齊羽安體育委員,長的挺帥

  寧珊菁和寧珊雪是雙胞胎姐妹。高逸數學科代表,數學細胞特發達。楚蝶冰是語文科代表,成績不錯。尹旭遙是個沉默寡言的女孩,朋友只有季沫怡。嚴諾凡,調皮鬼,成績還行,老師很頭疼。班主任是歐陽子倩,數學老師沈申宇鋒,英語老師沈雪玲(只介紹主科的老師,副科在文中慢慢了解)

  註:因為是貴族學校,所以每班只有十幾人。

  福建福州永泰縣梧桐中心小學五年級:沫沫天使



玫瑰花的憂傷(故事引子) 標籤:花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