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引子)500字作文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Hello!大家好,我是一朵小雲彩,我叫蝶夢。以後我將給大家講一下我週遊世界碰到的故事。 

  誒!我突然發現,大家一臉的疑惑。怎麼了!難道雲彩就不許環遊世界了嗎?云云平等嘛!大家一點一點的看不就明白了嗎?好了好了,還是聽我從我出生開講吧! 

  我剛出生的時候,只是一個小球球,白色的,十分可愛。我還有很多好朋友,都是和我一起出生的,我們天天在一起玩,一起吃我們的“飯”——水蒸氣。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大家好!歡迎來到‘XXXX年XX月XX日出生雲彩的生日party’!(好長好怪的名字)我是主持人蝶夢,是本天出生中最大的一個,當然了!我可是00:00:00時候出生的呦!所以,今天的主持人是我,因為我比客人們大,所以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如果我沒有客人們大,我就不可能是今天的主持人@#$%^&*()_+@#$#@@$#@%$#(對不起,第一次當主持人,太興奮了,有點語無倫次了。)下面,盡情的瘋玩吧!等等,不要傷着人呦! 

  正在我們瘋玩之時,藍天媽媽告訴了我們一件事:“孩子們,你們也長大了,不是小毛雲彩了,也該出去到外面廣闊的世界里去闖蕩一番了,環球一圈以後再來問候我吧! 

  環球一圈后,我們又會怎樣?敬請關注小雲彩蝶夢的奇遇(一)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彩蝶作文 雲彩作文 蝶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