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眼中的春天作文450字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春天,也更是一個奇妙的春天。 

  在迎春花開過以後,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伐,搖着婀娜多姿的身軀,來到了這裡。 

  它叫醒小草,讓小草快點織好翠綠的毛衣,勸說小河不要再打擾正在翩翩起舞的小魚,又放出一群群在寒風瑟瑟發抖的小鳥。布谷鳥身負重任,來到辛勤的農民家門口,喊着:“快點,快點,土豆弟弟和玉米姐姐正等着吃飯呢!”人們聽了不敢怠慢,怕他們餓壞了,便帶上“早飯”去給他們餵食了。喜鵲急忙穿上西裝,來不及喬裝打扮就出去報喜了。看,燕子偵探正穿着燕尾服正在四處驗查白雲的陰謀。小小的露珠先生吻濕了荷葉姑娘的臉龐,花苞姐姐笑了,飽含着快樂的淚珠;柳條弟弟醉了,搖動着纖柔的腰肢;魔術師變色龍醒了,臉還沒有洗就去炫耀自己的魔術了;月亮奶奶樂彎了腰;星星寶寶不說話,正在調皮的眨眼睛呢!花兒經過一冬天的打扮,終於釋放出了那光彩照人的美,小樹經過大地媽媽的指導,終於做出了美麗的綠袍…… 

  到處都有着春天的景象,快樂的歡笑和美麗的影子……

2、我眼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是溫暖的,就如媽媽的愛那樣,如沐春風。 

  “丫頭,今天的氣溫不是很高,你要多穿點啊,別著涼了……”“知道了!”我拖長調打斷了媽媽的話,我討厭她的嘮叨。“唉!”媽媽嘆了口氣后搖着頭走了。到這兒,我心中也有些難受。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也許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作祟吧,我習慣去反擊那些話。 

  “早餐吃多點,讀書很辛苦,要過五六個小時才能吃午飯呢……”媽媽又在嘮叨了。“嘉穎”還好同學來等我上學了,我急忙吃完手中的麵包就出門了。媽媽還在後面喊“路上慢點!”出門后,同學對我說:“你媽媽還當你三歲小孩嘛!”“哪有!”我不好意思地說。在過馬路時,因為心裡一直在埋怨媽媽,所以沒注意,差點被一輛車撞了。同學說:“其實你媽媽還是很關心你的。”我心中很幸福。 

  記得在六年級時,一天晚上肚子疼得進了醫院,醫生說是胃腸炎,要留院觀察。媽媽一直在安慰我,但看到她雙手緊緊握住被子時,我就知道,她比我還要緊張,很擔心我是否需要開刀。我真的很感謝我媽媽。 

  在生活中,一句關心的話語,一次細心的照顧,都如春風那般暖心。所以,我眼中的春天,就是媽媽的愛。

3、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天氣漸漸變得暖洋洋的了。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我要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看到了!看到了!春天在小草間,嫩綠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都爭先恐後的從泥土裡鑽出來,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盡情享受着溫暖的陽光。春天在樹梢上,春風輕輕一吹,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粉的、白的,一叢叢、一簇簇、一片片,好像一片燦爛的朝霞。

  看到了!看到了!春天在湖水中,溫暖的春風吹過湖面,湖面上輕波蕩漾。碧綠的湖水中,一群群魚兒在水上游來游去,嬉戲追逐,快樂極了。湖邊的樹林間,一隻只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好,春天真好!”

  人們喜笑顏開,脫去了又厚又重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三五成群地來到公園裡踏青、賞花。小朋友們更是喜出望外,有的在草地上打滾兒,有的忙着追逐小鳥,笑着喊着,多開心啊!

  哦!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4、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就像有魔法一樣,會讓冰雪慢慢地融化,讓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會讓小花開得更鮮艷,會讓長長的柳條隨風飄舞長出嫩綠的小芽,春天還會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美麗,我們生活在這美麗的校園裡,不斷快樂地成長。春天會讓我們脫下厚厚的、笨重的棉衣,換上漂亮的、輕薄的衣服。我們可以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放風箏、滑旱冰在廣場上盡情地玩耍。路上的人多了,超市的人也多了,去公園鍛煉的人也多了,街上的人來來往往,熱鬧極了。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季節,冬眠的熊、蛇都醒來了。

  我最喜歡春天了,你們喜歡嗎?

  三年級:撒糖果果


5、我眼中的春天作文600字


春姑娘又悄悄地回來了,她帶來了春風和春雨,她讓春風吹遍人間,讓春雨灑滿大地。 

春風吹到公園,公園的冰化了,吹到草原,草原的雪融化了,春姑娘真像一個神氣的魔術師啊! 

春姑娘抱起綠琵琶,彈出一首綠之曲。百靈鳥聽了爭着亮開圓潤的歌喉;她又揮起綠色的令旗,指向小溪,小溪的冰立刻咔嚓咔嚓裂開來。沒等冰融化,小溪就高興的唱起綠色的歌,奔向大海。春姑娘又指向樹林,楊樹急忙拔掉頭上的雪,頑皮的吐出嫩綠的小舌頭;柳樹吐出黃色的嫩芽。 

小草探出翠綠的小腦袋,喜看雪花慢慢地的凋謝。你看他們有的剛剛破土,一片片,一簇簇,深吸着散發泥土芳香的新鮮空氣。雖然身小力薄,但生命力是那樣的頑強,這不使我想起唐代詩人白居易的詩:  

  《賦得古原草送別去》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你看在綠色的草坪上,孩子們追逐着,歡笑着;青年人捧着書讀着,綠色的風為他們翻着書。 

瞧!春姑娘又穿上了綠色的鞋子,踏響了地攏的琴鍵,於是農民開始播種希望的種子。他們在盼,盼望着種子快快發芽,快快長大,快快成熟。為了不辜負農民的希望,春姑娘的手指又扣響了雨的絲弦,沙沙的小雨浸濕了田地,滋潤了禾苗,好一派勃勃生機。 

春姑娘搖一路綠色的鈴,蹬一輛綠色的車,馱一車的夢來了!春姑娘的琵琶彈綠了田野,綠了草地,綠了公園,綠了萬物,綠了所有的希望!!! 

  六一班 吳 欣 

2004年11月24日星期三

6、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50字


早晨,柔和的太陽升上了天空,整個天際被一下子照得通亮。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外面一看,哇!肥沃的泥土中冒出了一片片青綠色的小草,上面還掛着點點晶瑩的露珠,吸吸鼻子,空氣中滿是露水的氣味和春天的氣息。瞧瞧四周,一朵朵嬌艷欲滴、含苞待放的鮮花便映入眼帘。和煦的春風吹來了,暖暖的,輕撫着人們的臉,摩挲得讓人舒服,柳姑娘在微風中輕搖着它的長辮子,好像在說:“瞧瞧我的辮子,多漂亮!”竹筍不甘示弱,也用它的九牛二虎之力鑽出了地面,小河裡的河水嘩啦嘩啦地流着,就像正在演奏一曲動聽的歌。花朵里的小蜜蜂上上下下地忙着,不時地進進出出,場面非常熱鬧。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而又繁忙的季節。

7、我眼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請走進春姑娘的懷抱吧! 

  春天,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着腰,弓着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着犁、唱着歌,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雨來了。春雨是春天的“樂隊”,“沙,沙……”它流進田裡,田裡的秧苗一下子就挺直了腰;黃花菜顯得更有精神……農民伯伯站在屋檐下,望着田地笑,眼前彷彿出現一派豐收的景象! 

  回遠處望去,田野里只有黃澄澄的油菜花,綠油油的秧苗,單調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秧苗搖搖晃晃中露出了一點紅,一點黃,一點藍……走近一看,噢,原來是田野里小路邊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紅得像火……大概由於剛下過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污點,好鮮艷啊!而且還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來了一隊隊勤勞的蜜蜂,發出一陣集市上的喧嘩。使光彩奪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幾分生趣! 

  請你走進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希望我的作文對你有幫助,我是四川西充縣六年級的何彤傑,QQ是924166351 有需要或疑問請聯繫我QQ

8、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小燕子急忙從南方趕來向春姑娘報到。

  春雨姑娘把攢了一冬天的小雨點撒下來。頑皮的小雨點落在小草上,小草站起來點點頭;落在房屋上,房屋抖落身上的積雪;小雨點躺在大樹上,和大樹伯伯說說話,大樹伯伯年輕了許多……

  春風弟弟也沒閑着,他吸足了一大口氣,輕輕地呼出來,微風拂過柳梢,柳枝抽出點點嫩芽。他來到小朋友家的門前敲敲門對小朋友們說:“春天來了啦!出來玩玩吧!”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我愛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香坊區東風小學三年級:田越文


9、我眼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冰河開凍,大雁歸來,小草變綠,樹木發芽,人們也漸漸換上了春裝,臉上蕩漾的是春天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是充滿活力、生機盎然。春天是一幅綠色的圖畫,春天是一種溫暖的感覺,春天是一份愉悅的心情……

  我眼中的春天是老師的一句鼓勵,當我心中的花花草草遭遇“倒春寒”的時候,當我進步的腳步遲緩的時候,老師的鼓勵就像一瓢清水,讓那些花花草草有挺拔腰桿,顯得格外精神;老師的鼓勵,就像吹響了進軍的號角,讓我邁開大步走向遠方……

  我眼中的春天是媽媽的一張笑臉,當我遭遇挫折,信心被埋葬在厚厚的冰雪中時,那張笑臉就像一縷燦爛的陽光,將那冰雪融化,讓我帶着找回的自信,昂昂然、蓬蓬勃地笑迎生活……

  我眼中的春天是父親的一次叮囑,當我陷入困惑,迷失方向時,那叮囑就像是一束閃電,劃破烏雲,驅走黑暗,讓我重新看到前方的燈塔,向著目標前行……

  我眼中的春天是朋友的一句祝福,當我成了一隻落單的大雁,那祝福就像是傳來南方春暖的信息,讓我振翅飛翔,趕着和親密的夥伴團聚,我的心不再孤單……

  我眼中的春天是大自然的綠色和生機,是老師播撒的“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是親情綻放的最美麗的花朵,是夥伴們向我伸出的一雙雙友善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