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給予我們愛,給予我們力量,給予我們勇氣,給予我們信心……但它給予的最多的還是挫折,是困苦,是磨難……也正是在這磨難中,我們羽化成蝶。 

  感謝生活,感謝它給予我的挫折。在這挫折中,我學會了堅強:小學時,一向學習成績不錯的我發揮失利,在得知成績那一天,我徹底失望了,我的努力都白費了。從那以後,我對學習不再有興趣,成績因此一落千丈。但那一年,我上初中,路途較遠,我想騎車。夏日炎炎,路上滿是糧食,不會騎車的我便在那路上硬着頭皮學習。一次又一次,我跌倒了,一次又一次,我重新爬起。不知跌了多少次,也不知爬起多少次,血,將白色襯衣浸染;土,將白色長褲模糊。我想放棄,卻又不甘,如果我放棄,換來的結果就是坐公交車。我不能忍受同學們的異樣目光,因此,我堅持。跌倒又爬起,膝蓋磕得生疼,我硬是沒哭出聲。 

  在跌倒與爬起之間,我恍然大悟:學習如學車,難免有磕磕絆絆,不要放棄,否則你將後悔莫及。 

  感謝生活,感謝它給予的啟示,讓我學會了笑對人生:校運動場,1500米征程,各參賽選手站在起跑線上,面對秋季那略顯刺骨的寒風,他們沒有退後,從他們的面部表情得知,他們也有絲絲緊張,但卻極力保持平靜。她彷彿不在意般與別人交談,帶着絲絲微笑,那笑容傳遞着一份必勝的信心。隨着一聲槍響,他們如同離弦的箭一般飛奔而去,速度令人吃驚。在第三圈,她跌倒了,老師為了她着想要求她放棄,可她卻執拗地說不。隨着速度的提升,她沒有失落,只有自信……  

  笑對人生,關鍵在於一種信念,信念來源於目標,有了目標,我們才會矢志不渝的前進。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