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門400字作文

未來的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科技的發展,將來的門將是奇特無比。 

 現在的門一般都是用木和鐵做的。現在的門防盜的安全性不高,有經驗的小偷能輕易的把門鎖打開進行盜竊。我設計的門安全性高,小偷根本打不開。 

 以後的門是這樣的:小偷不能打開,門背可以看電視.查質料.打電話等,這門採用的是世界最高級的鐵,有1.5厘米厚,可以防彈。中間安的有3厘米厚的電視和2厘米厚的電腦,這電腦能知道這家發生的事情。還有一部電話,這電話非同一般:可以打網全國各地,其他國家,還可以打往各個星球,即使遠離太陽系,只要3秒,輕鬆解決。這門的反面是用不碎玻璃做的,可以看電視。電腦控制家裡一切,連接電話只要喊一聲就能與外界溝通。這門有4個鍵,黃色開門,白色關門,紅色開電視,黑色開電腦。開門和關門的鍵只有家裡人才能打開,如果有外人來了,這門會自動檢測他是不是外人,有不有盜竊的思想。這個門還可以檢測附近有沒有小偷,如果有它就會自動報警。這個門還會變顏色,你想看哪種顏色它就變哪種顏色。 

 這就是我設計的門,你覺得怎麼樣,好還是不好,來評價一下吧!

未來的門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