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門窗700字作文

未來的門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未來的門窗

  “哇噻!”我坐着哆啦a夢的時空機,來到了2019年的世界,這裡的一切都超乎我的想象。 

  任何一種事物都變了,都變得新奇、有趣、超前。 

  這裡讓我大開眼界,人們太偉大了,把門窗造得太有趣了,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以前,雖然人們在樓房裡安排了許多安全措施,比如說放消防栓、造幾個安全出口呀等等,但還是會發生一些災難。在2019年,人們把門和窗都改造了,先說門吧! 

   門好像也有腦子,它像空調,可以使室內冬暖夏涼,門上有塊玻璃,它不用貼半透明的窗紙,它會自動變化,非常漂亮。它也是一種安全措施,如果有火災,門會自動變低直到能使人走過去為止,人就可以衝出門去,逃離火災現場。等人全部撤退,門會根據燃火原因噴出滅火的東西滅火。並且,門是隔熱板做成的,外面有火不會進入室內。門不但是個安全措施,它還可以把“二手煙”凈化呢。門鎖也是用指紋鎖,小偷根本就無法進入。 

  說完門,咱們再說窗。窗戶以前都是用玻璃做成的,玻璃很容易被敲擊而碎。所以,現在的窗戶都採用有機玻璃。窗戶漂亮極了!這裡的窗戶可以根據人的心情變換顏色:人激動時變成紅色;高興時變成粉色;無聊時變成黃色……各種各樣。窗戶還可以把外界的噪音變成動聽的音樂,讓人心情開朗。玻璃上還能放電影,有點像MP4,放映的電影也需要下載。窗戶也是一種安全措施。人逃離時,它會自動隱藏,給人開闢了一個新的安全出口。另外,他它還會讓你直接接觸外面,它會像捲簾一樣向上捲起來。窗戶還能隔紫外線,它還能變形,都可以控制。 

   啊!未來的門窗太新奇、有趣了,我們只要認真觀察生活中的細節,就可以研究出許多實用、人性化的發明。

未來的門窗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