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門400字作文

未來的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年後,我長大了,買了一所房子。 

  我家的房門是進出過國家科學院的科學門,讓我來說說它的妙處吧! 

  它是A形門,國家知名品牌的門,如果遇到有小偷來偷東西的話,門就會自動說幾句話:“兄弟們,門外好象有人在修門耶!我們哥幾個出去幫他一把,現在出去!”當小偷聽到這樣的話,立馬嚇得溜之大吉。而且它每次所說的話還不一樣哦,這樣可以阻止小偷識破。 

  這門還有顯示日期時間和地點的功能,門把上有三個圈。第一圈上是日期,第二圈是時間,第三圈是地點,如果日期是2008年5月12日,時間早上七點,在四川的汶川的話,我們可以把所有的人轉移到安全的地區,這樣就不會發生讓我們痛心的一幕了。 

  還有,如果有人想去古代三國時期,在古戰場上看那些人作戰的話,門是不會送你去的,因為很有可能送命,因為人們打打殺殺,可能把去到那的人當成敵人殺死,呵呵!!!當出現對人們有危險的情況下,這扇門是不會開的,所以他也很安全。 

  這扇門對人們還有好多好處的。比如,如果有老人要出去遊玩,又很遠的話,這扇門就可以馬上送你去想去的地方,又省時又省錢,而且環保。 

  你們說這未來的門是不是很有趣呢?!

未來的門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