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門400字作文

未來的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晚上,我在看書,夜深了,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夢把我帶到了20年後,這時的我已是一位科學家了。我最新研製的產品是“聲控門”。這種“聲控門”是圓形的,門的玻璃裡面嵌着一個隱形地辨別器,所配有的是一個星星形的錄音機。只要把主人的聲音錄入“星星”里,“星星”會把你的聲音輸入辨別器,你要開門時說:“開門”,就可以了。辨別器上的微型電腦會快速認證,認證完畢后,門會自動打開。門上還有各種顏色的按鈕,例:綠色的可以凈化室內的空氣;藍色的可以清洗“聲控門”和“辨別器”;只要你翻開電腦,看到哪種聲音不熟悉,為了安全,你可以選中某種聲音,按白色按鈕將它刪除……門上的玻璃是打不碎的,因為玻璃上反覆噴了100次“強化劑”,使用世界上最硬的東西也打不碎,這樣,就不怕壞人入侵了,所以,它的安全系統是五星的。這樣,你可以放心使用這種新研製的“聲控門”了吧! 

  “女兒女兒,要上學了,快起床!”媽媽從夢中把我拽了出來。我把做夢的內容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只要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科學家,研製出許多高科技產品,為人們服務,這樣就會夢想成真了!”沒錯,我將來一定要做科學家,造福人們!

未來的門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