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站在14歲的門口、600字作文

站在14歲的門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像一串風鈴,叮叮噹噹伴我走過幼稚的童年。如今,當我站在14歲的問口時,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留戀與渴望。 

  幼時的我,顯得那麼天真爛漫,對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充滿了好奇與渴望。從那時的牙牙學語到蹣跚學步,在到現在的獨立思考,無不經歷了艱難險阻。一路上,我學會了堅強自信,也學會了從容面對;我收穫了許許多多的成功,但也迎接了不少的失敗與挫折。 

  還記得剛來初中的我,顯得那麼渺小,那麼得不起眼,原本在小學還不錯的我,竟然在一次的入學考試中滑到了60名,我彷彿頓時遭到了天打雷劈,面對小學同學更是抬不起頭來。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一本書,書上的一段話使我受益匪淺:“逆境是到達成功的一條道路,”然而,順水飄舟,到岸彈指一揮間;逆流行船,行程坎坷多險灘。 

  面對挫折,我知道我不能就此屈服,哪怕,成功永遠只是個未知數,它只賦予付出過努力的人。以後,我更加努力的學習,我為自己定計劃,儘力去一一實行。下課時,我抓緊時間做作業;回到家,我就完成自己的預習複習工作不管什麼事,總喜歡比別人快一拍,俗話說“笨鳥先飛”,儘管我不承認自己笨,但什麼事都走在別人前面,自己總有中優越感和自豪感。我儘力了,也給了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但期中以後,我的狀態明顯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不知是累了,還是鬆懈了,或許兩者都有。我知道自己應該儘快調整,還有很多人在看着我呢,在等這我拿着優異的成績去見他們呢。 

  站在14歲的門口,站在這一新的起點上: 

  歲月就是一艘航船 

  船長的位置留給我 

  海風掀起一張張帆 

  勝利的彼岸 

  在不久的將來抵達 

  ——親筆、(拜託幫忙改下格式,電腦有問題,改不好,謝謝)

站在14歲的門口、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