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的門檻700字作文

青春的門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如火,讓我們激情燃燒。青春似海,讓我們激情澎湃。但有時我們的青春像是叢林中的孩子會迷失方向。青春是激情的,是完美的。如果讓某人最想回到某個時段,我想那個人肯定想回到青春無限的時代。因為青春的活力總是令人嚮往。激情的青春令人充滿活力,倍感精神。曾經有那麼多的偉人在青春時代,有所作為。有那麼多的詩人在青春年少的時候寫下了流傳百年的唐詩宋詞。而現在正處於青春無限美麗的奧運健兒,在激情的青春中拿下了一枚枚奧運金牌。所以青春是有活力的是激情的。但有時我們的青春也會像叢林中迷失方向的孩子一樣的迷茫,失去方向。在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可能有時迷茫似霧,有時開闊如海,有時激情釋放有時心散如水,總是不平定。拿我來說,做為高中生正處於青春期,我對未來也充滿了無限激情,對未來充滿信心。但總是在高中成長的路上情緒如潮水般起伏不定。比如上課時認真聽講,有時卻怎麼也沉不下心來。青春的門檻我正在嘗試跨越。而現如今在我還沒有完全跨越青春門檻之時,我的青春期的躁動,讓我的情緒忽冷忽熱。上課時的效率我覺的這完全都依賴於我的情緒而決定。這大概是青春期的門檻吧!當在高中時代,面對枯燥無味的學習,和習題似海的教材如果沒有青春期時那令人激情,恐怕……在我看來青春是美好的是向上的。在高中時代的青春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雖然青春是有門檻,但我們總要跨越。在高中時代也許正是因為青春的所在,才讓我們在學習面前讓我們永不言敗。因為青春的美麗無限因此我們要把這青春中關鍵的門檻完美的跨越。青春如火,讓我們激情燃燒。青春似海,讓我們激情澎湃。但有時我們的青春像是叢林中的孩子會迷失方向。但迷失方向那又怎樣,而因為青春無限美好,無限美麗。青春的門檻我們將一定能跨過。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正年輕。

  河南商丘柘城縣二高高一:徐浩然



青春的門檻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門檻作文 跨越門檻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