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功的門票是磨出來的500字作文

成功的門票是磨出來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條,但是偷奸耍滑這一條道卻是禁止通行的,想要進入成功的大門,買票是一定要的,想要成功,就得經得起磨……

  一磨意志

  話說現在的人最缺的是什麼?毅力啊,耐心啊,難道這些就只能從古人身上發現嗎?那文言文上高尚的人一找一大堆。要不就是像貝多芬那樣擁有萬千粉絲兒的外國成功人士,人家靠的那叫意志。磨練意志,這個你扛得住嗎?

  二磨膽量

  咱們這個時代的特徵就是人人膽都挺大,上課的該逃學就逃學,上班的不該罷工也罷工,義務教育者說生氣就生氣,拜託各位行行好,這哪裡是叫有膽量?頂多叫沒心沒肺。有本事學學人家《三國》里的關雲長,單刀赴會的膽量你能學來嗎?沒膽子幹不成大事,勇氣這東西,你能行嗎?

  三磨心境

  一周上七天課的孩子們真是壓力山大,傷不起啊傷不起,不是至少我知道“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所以放輕鬆別緊張,努力過後定會有收穫,這心態才是成功的根基。

  這一通磨只有艱苦努力,堅持不懈的人才能通過,只要你做到了,成功的大門自會向你敞開,想成功,那就要不斷的努力,不斷的煎熬,不斷的奮鬥,不斷的,磨……

  初三:孔小瘋



成功的門票是磨出來的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