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原來也可以痛的——多事之夏1000字作文

心,原來也可以痛的——多事之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心一個最堅強的地方,可是,那,也是最脆弱的地方...有人說哀莫大於心死,心死,只是建立再一種感覺上,那種感覺,難以形容的惆悵...也許,心痛之後就是心死吧...

  ——題記  

  畢業,一個一直很期盼,卻又不敢走近的詞...盼望這新的開始,卻仍舊依戀老師和同學.畢業好比半夜夢醒,有着太多的惆悵,然而這個多事之夏,還是來了.

  這個夏天,我畢業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我真的畢業了嗎,眼前還有剛戴上紅領巾的情形,怎麼恍惚間就畢業了呢?相處了6年的老師,同學,真的要分開了嗎?畢竟有太多的不舍與眷戀.只是不想離開又能怎麼辦呢?也許,只能對老師們說,來年花開的時候來看他們吧!只是,我那些親愛的同學們呢?是否真的緣盡於此呢?是否真的天各一方.

  原以為,畢業就畢業吧,可是為什麼原先那麼好的朋友,會為了那件是而對對方漠不關心.難道真的,我錯了嗎?我沒有惡意的,只是自己當初處於什麼心情說這個話的,我也不明白.誰也無法解釋那種災難.可是她是否記得,除了這句話,我還說過什麼,我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這並不是你的錯,有能力走都哪,都是一樣的.我原來以為,我並不乎她的,畢竟我們時間不多了,可是,心卻意外地痛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是怎樣的.

  再這段低潮里,我很感謝兩個人.一個是我的同學,也許我們以後要去一個學校吧,我們都分外珍惜彼此的友誼,她總是那麼善解人意,從不追問我任何事,懂我需要一個傾聽者時,她就靜靜地聽我說著,偶爾,她也會給我一些意見.

  還有一個人,我更要感謝她.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她是富家千金,對與我卻從來沒有那種架子.最近,常常和她通電話,我們聊到天南地北.我也會和她訴訴苦,她不像我的那個同學一樣安靜,可是她想懂我的心似的,把我想說的都說了出來.只是,我也很難過,她說,她不久就要去地球的另一端了,我是多麼捨不得她啊.

  這個夏天我們畢業,吵架,冷戰,然後轉學,然後還有很多很多的事,心,一下子超負荷,再也無法一下子癒合了,時間,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我想當這個夏天過去的時候,一切能煙消雲散吧. PS:真的,這個夏天才剛開始,我不知道還會發生多少事,心已經是超負荷了,再也無法承受更多了.也許我的選擇是對的,離開,是一個最好的選擇,那也許是逃避,但是我的心可能會不痛一點,雖然僅僅是一點點.

心,原來也可以痛的——多事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慘痛的教訓作文 痛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