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敗原來也美麗800字作文

失敗原來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緊張的月考終於落下了帷幕。

  教室里,同學們都在激烈的討論着試卷的答案,時常能聽到答對時同學們的歡呼雀躍,也能聽到答錯時的唉聲嘆氣。我煩躁不安的坐在座位上,靜靜的等待着。一會上課鈴響了,喧鬧的教室漸漸的安靜下來,老師在講台上講的津津有味,而我卻一隻手托着下巴,一隻手漫不經心的轉動着手裡的筆。思緒早就飄到九霄雲外……

  三天後,數學卷的到來,打破了原有的寧靜。64分!那鮮紅的64分刺痛了我的眼睛,我的心不禁揪了一下,一天的時間,所有科目的試卷都發了下來。我的心沉入深淵。糟糕的成績出乎我的意料。沉悶的空氣讓我幾乎窒息,於是我便向操場走去……

  昨日剛下過雨,操場的低洼處還能看見積水,兵乓球,籃球場早已人山人海,我順着跑道走着,突然,起風了,天空的雲起伏着,太陽在雲中艱難的行走,最後被雲遮住了,連老天都在嘲笑我嗎?難道你認為我不想考好嗎?難道你認為我不難受嗎?難道你認為我願意這樣嗎?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火氣,對着操場大喊大叫,操場的人向我投來異樣的眼光。初一的小朋友,你怎麼能理解我的苦楚呢?

  語文課時,同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指着窗外,我順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原來外面下雨了。我一向很喜歡下雨,這次怎麼有點討厭他呢?我甚至像出去淋雨,然後自己大病一場,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可笑的想法。晚自習后,我決定去跑步,全當是發泄吧,一圈。倆圈。三圈……今天的我好想一個機械,不知疲憊。天還在下雨,汗水早已浸濕我的頭髮,我不知道臉上那晶瑩的液體是雨水,汗水還是傷心的淚水……

  跑過之後,我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癱坐在地上,心中的鬱悶好像頓時減少許多,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忘記所有煩惱。

  第二天,我好像茅塞頓開似的,突然明白失敗其實沒有那麼可怕,想着同學的安慰,老師的鼓勵,我決定重新站起來~~~

  窗外,太陽終於驅散了重重煙霧,散發出燦爛的光芒。是啊,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我們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要放棄,笑對失敗,從失敗中吸取經驗的教訓,這樣你會發現。失敗原來也美麗。

  初三:李明慧



失敗原來也美麗 標籤:失敗也美麗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小草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