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相信我可以700字作文

我相信我可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歌唱比賽進行時,我都會羨慕獲得獎盃的參賽者。我更加羨慕能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歌唱比賽的同學,然後拿着獎盃而為校爭光。性格內向、沒自信和膽小的我向參加歌唱比賽,但我一直沒有勇氣,不敢參加任何比賽。所以要我站在台上是不可能的事。

  今年,歌唱比賽即將來臨了。曾經代表班上參加歌唱歌唱比賽的同學因為很多其他的比賽要參與,無法分身而放棄參加歌唱比賽的機會。當老師要挑選同學代表參加歌唱比賽時,我就向內心祈禱希望老師不要選我。誰知,老師推選我參加歌唱比賽。我不相信我這無名小卒竟然代表班上參加歌唱比賽。我拒絕老師,但是老師說我有一把好嗓子,是應該去參加。我抵擋不住老師那三寸不爛之舌,結果我勉為其難答應參加。有時,老師會在放學后在音樂室訓練我唱歌。我偶爾會在沖涼時引吭高歌,也會在面對着鏡子練唱。爸爸媽媽也會以觀眾的身份聽我練習,讓他們糾正我的歌聲缺點。媽媽常常自製蜂蜜水讓我飲用,以保護我的嗓子。

  比賽當天,我看見參賽者們都充滿信心。我的朋友也在比賽前對我說一些鼓勵的話。比賽開始了,參賽者都大展歌喉,個個聲音線很好。我開始緊張了,想當“逃兵”。終於輪到我了,我的雙腳開始顫抖。我看見老師投向我一個鼓勵的眼神,我漸漸有信心了。我吧台上的同學當成木頭,以緩解我緊張的心情。我就深深吸一口氣才開始引吭高歌,我盡量發揮自己的歌聲來展現自己。當我把歌唱完后,台下傳來如雷的掌聲。

  成績揭曉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竟然可以打敗常年冠軍的同學。我的眼淚開始往下流,流的是開心的眼淚。自從這次的比賽后,校方都讓我參加校外歌唱比賽。

  這次的比賽的收穫不是得獎,而是找到了自己的信心。我告訴我自己,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 標籤: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請相信我作文 相信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