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多多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多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版權所有

  可愛的小狗——多多

  作者:郭浩宇(五年級) 指導老師:焦老師

  上學期暑假,我姥姥在別人家抱了一隻小狗,名字叫多多。

  多多的外形像毛茸茸的“肉球”,玲瓏的小腦袋,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靈巧的小嘴。它的毛是黃色的,非常可愛。它的腿細細的,好像四根木頭。它每隻腳有五個爪子。它的尾巴又粗又短。

  回家后,我在紙箱里鋪上棉花和布,我對它說:“多多,這是你的小窩。”它好像聽懂我說的話,立刻跳進了我為它做的小窩裡,舒舒服服的睡起了大覺。從此,我和多多成了好朋友。每天早上,我起床后乾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多多。每天放學回到家,書包都來不及放下,就會去看多多。

  多多一天天的長大了,暑假也一天天過完了。有一天,我要回城裡,我爸爸在鎮上等我。我走的時候,多多一直送我到鎮上,在我上車時,它大叫了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再見!”我也在心裡和多多告別:“再見,多多。寒假我再回來看你。”

  這就是我家的多多,你們喜歡它嗎?

版權所有

可愛的小狗——多多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