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說自畫——多樣的我600字作文

自說自畫——多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姓名:與袁隆平同姓,跟聰明的兒子同名。 

  性別:與牛頓一樣。 

  年齡:度過了11個除夕。 

  文化:小學四年級。 

  模樣:臉型像個漿果,手大腳大像老爸,濃眉大眼像老媽。身高139厘米,不胖不瘦剛剛好,就像“monkey(猴子)”。 

  優點:一、認真專註。有一次,數學老師給全班同學布置了一道奧數題,並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做好就什麼時候她改。當老師說這句話時,我就決定把這道題帶回家自己專心破解。到了晚上,我一回到家就掏出作業紙,趴在書桌上認真地算起來。當我在算時,隔壁的電視機音量非常大,在我聽來,卻無聲了。轉眼,一小時過去了,我任在想,不時還畫線段圖。畫著畫著,我就做出來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有一種成功的喜悅。還有還有我的特長,班上的黑板報圖畫,文字都是我弄的,我的繪畫作品在去年還榮獲全國二等獎呢!家長同學也長長誇我:“行啊!有兩下子了!”“真棒!”……我還會打乒乓、攝影、踢足球等。 

  缺點:我的缺點小於優點。最大的缺點是無法控制的淚與挑食。主要說無法控制的淚吧,流淚是你在傷心的時候才流的,也是可以控制的,而我的眼淚卻不能控制。一二年級有一次,老師要抽背乘法口訣,正好抽中了我,我一急,心裡什麼都不知道了。我被挨批了,心裡很難受,又覺得眼眶熱熱的,明白自己快要流眼淚了,可我卻壓也壓不住,束手無策了。當同學們說我遇到這麼小的事就哭時,我心裡委屈極了:我沒辦法不流呀!可悲啊! 

  另一個缺點是挑食,這可不是輕易能改的,它足足伴隨了我11年啊!唉更可悲。(透露一下,我還不會游泳。) 

  願望:改正(彌補)這些缺點,長大當個張衡、愛因斯坦二代。

自說自畫——多樣的我 標籤: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不一樣的我作文 這樣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