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可以再做好朋友嗎(九)1300字作文

我們可以再做好朋友嗎(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禮堂上空最後一句歌聲散了,同學們都回到教室。 

  “黑girl的演唱會真是太精彩了!聽了一下午的歌,坐得我腿都酸了!~”艾可可一邊用手捶着雙腿一邊說,“大家還蠻有愛心的,捐款箱都滿了!沒想到黑girl的影響力這麼大!” 

  “對吖,我好喜歡她們的《果醬愛麵包》,真是太好聽了!”艾萱萱伸開雙手,差點打到旁邊的楊菲林。 

  “艾萱萱,欠扁啊你!手亂打,嚇我一跳!”菲林火冒三丈,對着萱萱大哄大叫。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嘛,人家好不容易看到黑girl的演唱會,心情不錯,所以,手就……對不起啦!”萱萱連忙道歉。 

  “菲林,你就不要生萱萱的氣了!你也知道,萱萱那個豬腦做事情之前是從來不做考慮的,你就原諒她嘛!”可可連忙幫萱萱解圍,真是姐妹情深啊! 

  “算了,今天饒過你,下次給我小心點!”菲林說,“對了,曦,我怎麼在禮堂都沒有看到你?你沒去嗎?” 

  “我……我在找一樣東西。對了,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髮夾?那是一個藍色的髮夾,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星星!你們誰有看到?”曦說。 

  “你丟了一個髮夾嗎?我沒有看到。”芷琪說,“是以前你的好朋友送你的那個嗎?” 

  “蒽,你們有看到嗎?”——曦。 

  “我沒看到。”“我也沒看到!”大家都沒看到曦的那個髮夾。 

  “曦,不就是一個髮夾嗎?再買一個不就行了嗎?看你緊張的!”夏楚晴說,“而且,我好像都沒看過你戴髮夾!” 

  “你們不明白,那不僅僅是一個髮夾,更是一份珍貴的友誼!”曦厚厚的劉海下,閃閃淚光在眼眸中打轉,“我很小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是個很漂亮的女生,臉上總是帶着微笑,讓人一看見她就很喜歡她。” 

  “性格正好跟欣相反!”萱萱說,“欣活潑開朗,還有點野蠻,可是她卻溫柔善良!o(∩_∩)o…” 

  “艾萱萱,別打岔!”菲林說。 

  “我們很談得來,所以成為了好朋友。後來,我就把她介紹給欣,希望她們也能成為好朋友。她們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她們的性格截然不同,但卻也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三個人就像S.H.E一樣,每天都在一起。那時,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就是長大以後,每個人都要留一頭漂亮的長發!”——曦。 

  “怪不得你和欣的頭髮都那麼長!”楚晴說。 

  “那後來呢?”可可問。 

  “後來——她走了。”——曦。 

  “走了?那她去哪裡了?”芷琪問。 

  “她的父母帶她移民到國外去了!”——曦。 

  “怪不得你那麼緊張那個髮夾,那我們一起找找吧!~”菲林說。 

  大家都開始找了起來。 

  “你們在幹什麼呢?!”施秋兒走了進來。 

  “我們在幫曦找一個髮夾,詩兒,你也幫忙找找吧!那是一個藍色的髮夾,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星星!”楚晴說。 

  “蒽,不過,我現在忙着抄《ООХХ》的歌詞,等我寫完再幫你們找!”施秋兒說。施秋兒拿出書包。或許是太用力了,桌子傾斜了一下,“啪!~”一個髮夾從欣的抽屜里掉出來。施秋兒撿起那個髮夾,“曦,你丟的是這個髮夾嗎?!” 

  “我看看!”曦走了過去,拿起髮夾,“沒錯,這就是我丟的那個髮夾,我認得它!詩兒,你從哪裡找到的?” 

  “從綺欣的抽屜里掉出來的啊!”施秋兒說。 

  “從欣的抽屜了掉出來的?怎麼可能?!” 

  “沒錯啊!就是從綺欣的抽屜里掉出來的!” 

  “曦,會不會是……”

我們可以再做好朋友嗎(九) 標籤: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