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500字作文

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初中,女生一直都是學校的佼佼者,可是到了高中,卻不如男生,特別是在理科班。男生的思維很活躍,只要講過一次的知識點,上課認真聽了,做題就會得心應手,而女生就不一樣,她理解不那麼熟絡,題自然做起來就不那麼順利。

  社會上,許多單位招聘男生,是一位他們有力氣,一些粗活還是會做到的,因此在單位比較吃香,商業界的老總大多數還是男士居多。相比之下,女生就不同了,不是她們自己做不到,而是她們覺得做這些工作讓她們覺得不像女孩子做的,她們常常會想:女生都做了,那還需要男生幹什麼呢?我想說的是:女人不應該光做溫室里的花朵,偶爾見見陽光也是好的。

  女人要想立足這個社會,我想是要付出比平常多一倍的努力。整天抱怨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有時候不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我非常敬佩我的媽媽,她就是一個很能幹的人,不怕吃苦,男人乾的活她都干。其實有時候,我超想變成她的,獨立起來,女人照樣可以做生活中的王。

  人有點追求總是好的,關鍵在於怎樣去追求。就我目前來看,關鍵是好好學習,備戰高考。小學,初中總是那顆耀眼的星,現在,我想更加努力,讓那顆星永遠閃耀。

  當我立足於這個社會時,我需要不斷努力、改變,才不會淘汰,爭取把最好的展現出來,到那時,我想說:“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

  山東濟南長清區山東省長清中學高二:欒誼潔



女人也可以做生活中的王者 標籤: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女人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