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原來,我也可以很好600字作文

原來,我也可以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開始的開始 

我們都是孩子 

最後的最後 

渴望變成天使 

歌謠的歌謠 

唱着童話的影子 

孩子的孩子 

將要飛往哪去………… 

 一轉眼,我已經升入高二了,不再是以前連走路都低着頭的高一小女生了,記得高一下半學期,分班以後,自己是多麼難過,因為,在314班有好多人跟玩,我座位在後邊,所以跟男生們走得比較近,而女生卻熟悉的不多,高一下半學期,生怕沒人跟我玩,總覺得沒有了他們那一群人,我的生活會少了好多樂趣,於是經常去找他們玩。 

 漸漸地,我發現,原來現在這個班並不比原來的班差,無論是學習還是同學們都很好,後來我換了同桌,她很好,非常搞笑的一個女生,整天笑個不停,在我眼中,我最喜歡的是她的真實,是的,她很真實,也不知道為什麼用這個詞形容她,呵呵。邸若,還記得不?我是你的神啊?還有老闆《豬》,董事長《娣》,我們很好…… 

. 

 後來,由於同桌認識的男生很多,我漸漸的也就和他們熟悉了,我發現其實每個人都很好,很搞笑,尤其記得頭放假那幾天好多人聚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雖然有時要求有些苛刻,但還是儘力去做,居然投入到連大熊轉班時我們都沒看到,呵呵,可以說這些天我很高興,他們也帶給我好多樂趣,後來才明白,原來在這個班,我也可以過得很好,也可以有好多朋友……。 

 雖是高二,但沒有走出校園的我們依然快樂的像個孩子,真希望快樂永存。 

 還是那句話,有些事我用筆記下了,有些人我用心記住了。朋友是一輩子的 。

原來,我也可以很好 標籤: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