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養貓的樂趣500字作文

養貓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小的時候,見別人家都養着可愛的寵物,極其可愛。那時候,狗是最可愛、最馴良的。我叫爸爸也養一隻小狗,但卻被爸爸拒絕了。雖然爸爸也很喜歡寵物,但是我的好媽媽特別害怕狗(不管什麼狗)。 

  最近幾年,家裡的陽台特別多老鼠。爸爸自作主張地到了街市買了一隻“名貴”的捕鼠高手——小貓眯。我想,媽媽又一定會罵爸爸了,出乎意料——爸爸竟不費吹灰之力將媽媽“搞掂”了。這隻貓比其它的小貓都要昂貴,因為它很可愛,從來不抓人,而且是一個“大美女”。爸爸把它抱在懷裡,它並不掙扎。或許,它已經知道我們將要是它的新主人了。 

  自從小貓來到我們家之後,它為我們家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小貓日日夜夜地追追逐逐,抓着一塊紙團就能夠玩上半天了。它真的好可愛! 

現在,我們熟識了,它對我很熱情。每逢我有不開心的時候,沒有人能幫我解開煩惱,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到它了!我在屋裡尋找小貓的蹤影,找到了它就呼喚它的名字,它就會搖搖擺擺地向我走來。它熟練地走到我身邊后,叫一聲,就坐在我的前面,好像非常了解我的心思,是我的知己一般!我向它訴苦,它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起來圍着我饒一圈叫一聲,擦一擦我的手或腳,然後就坐回原來的位置。看它的樣子,好像比我還要傷心似的!與小貓的聊天,確實很輕鬆,不會感到尷尬之類的,聊天之後,心情變得開心,不在煩惱。它真的是太了解我了! 

  最後說一句,家裡的老鼠真的越來越少了!

養貓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