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康山的忠臣廟600字作文

游康山的忠臣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就聽說康山的忠臣廟名氣十足,家喻戶曉,遠近聞名,於是,我們一家人趁着假日就來到康山的忠臣廟遊玩。

  坐在車上,窗戶就像一架照相機,拍下了許多美景,如田野,蘆葦,山羊,水牛,大雁等數不盡的動植物。這裡還有讓我疑惑不解的事情,比如說:蘆葦長得比人還高,山羊為什麼會生活在這種地方,牛會游泳,大雁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的形狀結伴而飛等。

  來到忠臣廟,一聽爸爸的介紹才知道這個廟的來歷。爸爸說:“朱元璋與陳友亮在康山大戰的時候犧牲了許多英雄偉人,這座廟就是為了紀念這些英雄偉人的。”其中,韓城、丁普郎就是兩個典型的例子。

  緊接着,我們隨着廟裡的“主人”進行了抽籤這一項目,當然,肯定是要錢的,於是爸爸媽媽讓我來抽。先是許願,我不一會兒就許好了,然後開始抽籤。

  主人對我說:“你拿這個用木製成形狀似杯得用力的搖,把其中的一根給搖出來。”

  一開始,有一根就突飛猛進的向前“衝刺”,眼看,肯定是這根了,可那一根突然掉了下來,另一根又“追了上來”。最終,就是那根追了上來的被我給搖了出來。

  “是第四十一簽”,我們全家人說道,於是我們便請廟的主人給我們解釋了一番,他說我作文得第一,考一本大學。是啊,我要考全省第一,當科學家,報效祖國,報答父母,讓爸爸媽媽因我而感到驕傲,因我而感到自豪!

  接着,我們燒了香,還拜了佛、捐了款……

  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美麗而又富饒的康山一定會發展的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游康山的忠臣廟 標籤:忠臣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登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