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養貓500字作文

養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養貓 

  春季的一天,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柔和的春風輕吻着世間萬物,媽媽竟給我從大姨那要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我真高興! 

  這隻小貓是一隻流浪小貓,我打一見他非常可憐,才抱回了家。如今,他到了我的家裡,我像照顧嬰兒般的照顧它。 

  在它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帶她出去玩,我的那些朋友都要抱我的小貓,但小貓死活抓着我不放,我們都沒辦法,只好不去動它,等它自己下來玩。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小貓消除了顧慮,自己下來玩了,我們都欣喜若狂,追着小貓一起玩去了。 

  時間像飛一般的流逝,我和小貓也該回家了,我們迎着涼爽的清風往回走,小貓也像是累了,我在我的懷裡一動不動。我原以為它是睡著了,但剛一到家,他又活蹦亂跳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小貓黑髮生過許多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比如,上回我哥哥來我家玩,我哥哥去包小貓的時候,小貓經送給他了一泡尿! 

  光陰似箭,歲月如流,彈指間,半年過去了,我和小貓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可是,我沒有想到媽媽突然把小貓送給了她們隊的趙娘娘,我失聲痛哭,要求媽媽把小貓要回來,但媽媽卻說趙娘娘回養,小貓一定回養的白白胖胖的.我一想小貓只要過的好就行.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小貓竟"離家出走"了,我那幾天一直再找小貓,但還是音訊全無,我也只能思念了. 

  現在我的眼前還時常浮現它可愛得樣子以及我和它一起玩耍的情形,我的小貓啊,你到底在哪裡?

養貓 標籤: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