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養貓400字作文

我要養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養只貓,我很喜愛貓的可愛。

  貓的性格是多麼古怪,它很老實,總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它過得無憂無慮,也不會隨地留下髒東西;而且有時也會盡職,只要老鼠有一點響動,貓就屏息凝視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你看這樣盡職、老實的貓難道您不喜歡嗎?

  可愛的貓是不會挑食的,喂啥吃啥。要是它高興就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用鼻子蹭主人的腿,把脖子伸出來讓主人給它抓癢,或者在主人寫作時跳上來給紙上“畫”上幾個小梅花,給本子裝點了圖案……它要是不高興也不會昂首大叫,斥責別人,而是靜靜地思考問題。這樣機靈又不挑食的貓難道您不喜歡嗎?

  貓很喜歡玩線團,線團是它最好的玩具,貓還會自立,自己生活,很讓人省心,而且小貓滿月時更可愛,很堅強,摔倒再站起,這樣讓人省心的貓咪難道不好嗎?

  貓的可愛、堅強、機靈、不挑食、盡職、老實等特點,您難道不愛嗎?能不能養貓,媽媽?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我要養貓 標籤:養貓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