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過去飄過去-`[1匚]900字作文

`-過去飄過去-`[1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年沒忘,依舊沒忘。莫要遺忘,所以不忘。

  我說,我愛藍天 你說,天是什麼!?不就裝了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一堆星星么。 我[嗤]地笑出聲來。

  那時候,兩張臉,像是早上升起來的巨大的朝陽一樣燦爛,耀眼的彷彿要連同世界一起吞噬的飛揚跋扈。 一樣的幻想和歡笑。 沒有瑕疵和束縛。 像是空中飛鳥一樣沒有獵人的槍桿對準你的翅膀。 是的。 即使有。 我也不願做籠中飛鳥。

  一夜之間。幻滅空城。 一宿狼狽。空城坍塌。 成為一片廢墟,找啊找啊,我踏着遍地的屍骸,骨頭碰撞的沉悶聲響和黏稠的血液濃濃的極不情願地撕裂開來。像是那些互相依附口香糖,只不過潑上了一灘紅色而已。 我沒有喊叫,沒有任由眼眶裡的液體溢出來。我仰起頭它流回去。我努力告訴自己,我兩天沒喝水,我要保存水分。 拚命去迴避真正的原因。 你告訴過我人要安靜的。囂張的人是因為他太安靜了才會變得很囂張很狂妄。我不懂。自過去至今填,還是不懂,依舊不懂。可是人要堅強是要安靜的。這我明白。 我見過你安靜的承受骯髒的話語。沒有一丁點的眼淚,只是側過臉來嘴角露出安靜的弧度。然後嘴角會不經意的抽搐幾下,你慌張的把臉別過去。 可是我看到了。嘴角一大塊的淤青,我還是看到了,胸腔里掌握着我生命的東西也抽搐了一下。對不起,不要生氣我看到了,我是不小心看到的。 你說安靜是一個人的保護層。沒人能擊破。

  有時候你會嘟囔:去TMD賣火柴小女孩兒` 我看見了。 春節那天你慌張地逃出來在我家樓下蹲了整整一晚上。只穿着一層長袖T-恤,單薄地附着你的身體任風把它吹得鼓起來。好不容易風停了會勾勒出一個男孩的身體的輪廓。不同於那些粗獷結實,而是,不能想象的單薄。彷彿,一支劣質鋼筆滑破薄紙一樣的輕易。那麼輕易,你怎麼可能面對你那暴躁的爸爸呢。 我安靜的看着你。在2月的風裡蜷着身體。沒有抱怨誰的無情。只是安靜。只有安靜。不在乎的安靜。努力不在乎還是天生就不在乎呢? 第二天你打了個噴嚏。沒說什麼。 ——怎麼了?昨晚春節聯歡晚會看了么? ——恩!很精彩的啊!! 我神色暗淡下去。 可是你沒看到。

`-過去飄過去-`[1匚] 標籤:飄過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