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年冬天飄過的雪4500字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佳輝。”我一聽到這聲音,彷彿有魔鬼在我心裡。是的我不想再見到他,5年前是他害我成這樣的,他毀了我的一切。 

  “孩子你受苦了,般回北京和我們一切住吧!” 

  “不,我不認識你,不認識你...” 

  “佳輝,我是爸爸啊,我是你爸爸。” 

  “我不認識你。從來都不認識!” 

  “佳輝,在家嗎?”是他來了,可我沒有想到他就是當年那個小哥哥“爸?你怎麼也在這裡?” 

  “不,不!”我哭着衝出了家門,只聽見他們在我身後大聲呼喚着..... 

  我跑到那條‘無尾巷’,可惜今天它不是下雪天,可惜這麼美的夢她碎了..... 

  “佳輝,你這是怎麼啦?”顯然他還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我不認識你們,你們我都不認識!”一陣大吼我竟然灰說話了,它是出自我的口中,哈哈... 

  “呵佳輝,你會...會說話了?” 

  “你和他什麼關係?” 

  “什麼啊?哦那個是..是我爸爸啊。” 

  “好了什麼都不要說了。” 

  “佳輝,我喜歡你,哦是不是我爸爸對你說了些什麼?我找他理論去!” 

  “他什麼都沒有說,可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毀了我的一切的人是你,是你!如果沒有你媽媽的介入我想今天的蘇佳輝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不會是這樣一個任人宰割的啞巴。” 

  “我想你誤會了,那是我的養父。” 

  “說慌,!“我哭喊到“你走吧,或許我真的誤會你了,我們從頭到尾都只是個誤會。你走吧,去找一個和你有緣的女孩。”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4 標籤: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那年冬天作文 飄過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