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飄過人生,飄過感知900字作文

飄過人生,飄過感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每天,起床的時候,總要發獃幾分鐘,才起來刷牙。每天的日子,雖然過得有些輕鬆單調,但是感覺得到每一天有着一種一無所獲,疲乏的感覺。

  每天,生活,有許多的孤獨,來來回回,放學與上學,穿越在街上。現在的日子不如以前的熱鬧,不是對於生活某些事而感傷,而是長大一歲,對於生活有了新的看法,對於自己有了新的認識,逐漸不喜歡吵吵鬧鬧的生活。雖然,生活有熱鬧,固然好,但是再熱鬧的生活,我覺得,也沒有比安逸靜靜的好。

  我是一名高中生,對於每天,學習質量不好,我也很難過,不是不想學習,而是想學習卻學不下。我是走讀生,每天回家,拿起筆,又放下,不是有電腦,手機的誘惑,而是面對着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而感到枯燥,無心動筆。

  長大的時候,我感覺意志力是在變弱,可能面對一種無法期待的未來,而感到惶恐,無法提供動力。讀書一直比打工好,在於讀書,不是用體力,而是動腦力。打工,一直付諸體力。打工可以很好的提出體力,只要不累!而讀書,腦力一直得開發,讀書輕鬆,但腦力,卻無法源源提供。

  現在,有些感悟,在此,我也不想說。我想,一個人,有想法,有感悟,生活,不管艱苦,又何妨。唯一想說的,我不喜歡?花花?的人,不喜歡交這些人!而高中生活,形形色色的人多,交之也好,不交之也罷,不過也是一面之交。何生重交之有同道的。

  每個人生,都有自己的生活規則,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很靜?其實,不是我的心情不好,而是我的性格這樣的!以前上小學,我喜歡上課和老師頂嘴,看同學誰不爽打誰!但是,對於現在的我,性格改變了。變得我喜歡,看着聽着,不喜歡說沒經大腦的話,也許可以這樣說,我不喜歡拍馬屁。不喜歡自討沒趣。這似乎與性格的靜畫不上勾,但唯一說明的是,靜者自靜,心境就不會被打擾了。

  聽一首曲,醞釀人生。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每個人,不是每個人都了解每個人,心裡深處都有一道不讓人踏進的一個門。憂傷可以帶來靈感,靈感可以帶來創造。

  疲乏的生活感覺,疲乏的學習感覺,都只是感覺,我們要感悟,來這世界,除奮鬥就是頹廢。奮鬥可能不成功,但也不帶來遺憾,頹廢帶來快樂,可能也帶來遺憾。無論感覺多遭,都要堅持!

  帶着一切感悟,無論多好多壞,都在奔馳與等待中。因為我們都想成功。

  廣東汕頭潮陽市金玉中學高一:林錦東



飄過人生,飄過感知 標籤:感知作文 飄過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