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飄過後400字作文

櫻花飄過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櫻花輕輕飄散,在這櫻花綻放的櫻花樹下,此刻我止不住心中的委屈,抬頭望去,只有那櫻花色的天空,はノニ,心中的傷痛到底如何化解,究竟什麼才能使自己快樂,有時看着別人快樂的背影,自己就會不禁有些那麼一點點的嫉妒,櫻花飄過去了飄走了,也等於自己最嚮往的一樣東西被拿走了,風,微微一吹,可以把心中所有的迷茫吹走。迷茫也要截止的,越珍貴的東西永遠走得越快。

  那一刻,才會發現,什麼才叫失去。人生也不能說是一場空虛,有了夢才會有現實,憑着一個美好的夢想去實現,努力,一定會成功!誰都嚮往美好,誰都喜歡是美好的一天,平安活着,但是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的。

  抬頭仰望天空,才發現天空是多麼纖細,晴朗的天空,讓我從此不再寂寞了,望着纖細的天空我微微一笑,前塵一世,過眼浮雲,忘記一切不快樂的回憶。此刻,看着天空,閉上眼睛幻想自己長大的樣子,也許也可以當做一種快樂吧。!~~

  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開端,在櫻花飄過之後,還要繼續的尋找夢想中的自己,但是一切都過去了,過去的回憶必須忘記,只好……迎接新的一天,等待櫻花再次飄落下來,去把他接住,吹走……

  六年級:心之所愛



櫻花飄過後 標籤:櫻花飄落時作文 櫻花飄落的季節作文 飄過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