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雁小雁旅行記500字作文

大雁小雁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雁與小雁告別大鵝與小鵝以後 ,它們便開始了它們的旅行,它們飛過無數的山,飛過了無數的河,終於飛到了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這裡也有無數的大雁與小雁。原來,它們飛到了一個“大雁國”。這裡的雁們都是從世界各地來的,它們都長着寬大的翅膀,都有一身雪白的羽毛,很漂亮。這些雁們對自己的同類都很友好,大雁小雁剛在這兒落腳,就受到了熱情的招待,這些雁們給它們找了幾間最舒適的房子,讓他們住下,還把一隻只小雁送入了學堂,這裡的雁們舉止都很像人,但又有雁獨特的風味,這個“大雁國”也很像人居住的地方,有學校,有商場,還有樓房,這個“大雁國”中的大雁都有自己特殊的一種工作,警察只有一個,售貨員只有一個,經理只有一個,連顧客都只有一個。它們會人的語言,小雁們在學堂里才學習了幾天,就已經會說‘你好!’‘再見!’‘請!’‘謝謝!’‘對不起!’等一些簡單的禮貌用語。它們還會算術,會說英語。這所學堂真算的上一流的了,開始,大雁小雁還對這裡的一切好奇,但沒過幾天,那股好奇勁就沒了。它們太不適應這兒的生活了,它們要離開,要離開這個地方,它們剛想飛,卻發覺自己已經飛不起來了,原來,它們已習慣了這裡的“走”,而不會飛了呀!

大雁小雁旅行記 標籤: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