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年冬天飄過的雪2600字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見他已經是3年後的冬天了。一大早我漫步在校園,欣賞着晨曦中的每一個角落。這是我每天的必修功課,班SIR說這有利於我的聲帶。 

 “王其瑤,你我井水不犯河水,你幹嗎橫刀奪愛?”這尖聲利舌當然出自校花之首——黎茜嘍! 

  “哦?黎大小姐你到是說說我奪你什麼心愛之物了?”王其瑤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不要裝蒜了,曾敬軒你總該認識吧?” 

  “恩恩。”王其瑤默認了。 

  “他是我男朋友哦!”“哈哈...大小姐。在人家自己沒有承認之前呢,千萬不要亂說哦。” 

 兩股女人的勢力在清晨展開了搏鬥。引來了許多的‘觀眾’,處於好奇我也圍了上去。 

“好啊,那我們就去問問他自己怎麼說?”不知道是誰叫了聲曾敬軒來了,眾多的人便一涌而上。 

 “敬軒。”“軒哥哥!”兩人都喋聲喋氣的。 

 “幹什麼?你們大清早的叫這麼多的人幹嘛?”是他,真的是他。他還穿着那身白色的套裝,,還是那麼溫文而雅。 

 “敬軒,告訴這位學妹,我們是什麼關係?”“師姐,你們在說些什麼啊?”“曾敬軒,你.....” 

“ 哎,性急吃不了熱豆腐,也不瞧瞧自己多大了?也配做軒哥哥的GF。”王其瑤嘲諷到。 

 “軒哥哥!....” 

“{什麼都甭說了,我還是告訴你們我喜歡的是.....她。”說完他拉着我就跑,不容我片刻思緒。 

我們一直跑到了僻靜的後花園,那是個古老的花園。我又一次仔細的看他,他有較白皙的皮膚,深邃的眼球,芭比娃娃一樣的臉蛋。是他,真的是他。 

 “沒事兒了?你走吧!”還是那口北京話,可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我苦笑到。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2 標籤: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那年冬天作文 飄過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