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飄過雪山的紙風箏400字作文

飄過雪山的紙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飄過雪山的紙風箏 

  梅花鹿和小白兔是好朋友,它們住在同一座山上,梅花鹿住在山頂,小白兔住在山腳下。春天,它們一起去山上采野花,去地里種莊稼;夏天,它們一起去田裡捕蝴蝶,去河裡捉魚蝦;秋天,它們一起去森林砍木柴,去果園采果子。 

  一晃,冬天到了。小河結冰了,野花凋落了,舊連果園裡的果子都被收到果倉里了。梅花鹿和小白兔玩兒什麼呢?不用替它們擔心。它們滑冰、打雪仗、堆雪人、拉爬犁,玩兒得可開心了。 

  可是一天,一場很大很大的雪把山路封住了。小白兔不能到山頂找梅花鹿玩兒,梅花鹿也不能到山腳下找小白兔玩兒了。它們兩個悶在家裡,都感到很寂寞。 

  一天傍晚,小白兔終於忍不住了,要去找梅花鹿。可是,它推開門一望,山上積了厚厚一層雪,連一個腳印也沒有。 

  一陣寒風呼嘯着吹過來,差點兒把小白兔颳得飛起來。小白兔靈機一動,立刻跑回家做了一隻紙風箏。 

  紙風箏乘着風,飄啊飄,飄到了梅花鹿的家門前。梅花鹿拾起風箏一看,樂壞了。只見風箏的翅膀上寫着: 

  小白兔,白又白,紙風箏,送關懷; 

  雪大不許下山來,小心鹿腿被凍壞。

飄過雪山的紙風箏 標籤:有趣的紙作文 飄過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