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硝煙飄過藍天500字作文

當硝煙飄過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段歲月,波瀾壯闊,刻骨銘心。一種精神,穿越歷史,照亮未來。

  這原本是一個純潔而美麗的世界。藍天上金黃的太陽高高的掛着,藍天里還飄着朵朵白雲,藍天下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在不停的歌唱。樹木高大茂盛,小草鮮嫩而又美麗,百花齊放,人們微笑地面對生活。那時世界一片燦爛!

  但是就在這時,一場殘酷的戰爭爆發了,它無情地打破了世間的和平,殘忍奪走了世間的一切幸福。

  那原本的藍天變成了一個霧蒙蒙的灰色世界,那原本金黃的太陽也已經暗淡無光,那原本朵朵白雲已經變成了戰爭的危險信號,原本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的小鳥也已經所剩無幾。原本美麗的風景、人們燦爛的微笑、嶄新的世界也已全部成為了戰爭的廢墟。

  1937年七七事變后,日本展開了全面侵略中國的大規模戰爭:南京大屠殺。南京大屠殺發生后,國民政府即公開進行了強烈譴責,並於1937年12月至1938年3月間分別派人赴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及日本東京,全方位開展了揭露日軍南京大屠殺真相的行動。

  34萬中國無辜的男女老少死於日軍的屠刀之下,幾十億美元的財產遭到日軍的破壞和掠奪,這樣滔天罪行實在是太可恨了。

  如今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戰爭,我們也不想有戰爭,我們只想坐在靜靜的藍天下,翻開墨香的書本,瓣開字裡行間感受當年的悲壯;到冰冷的博物館尋找當年粉碎的痕迹,然後時刻提醒着自己: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初二:卡布奇諾的幸福



當硝煙飄過藍天 標籤:硝煙作文 飄過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