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吹過,雲亦飄過700字作文

風吹過,雲亦飄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獨自一人漫步在海邊,雲下。朦朧中,風拂過我的頰,泛着泡沫的浪花拍着我的腳面。道路邊的車流聲、人流聲,在我的耳際漸漸消逝。輕輕地抬起眼帘,無盡的,是浪,是天與雲的廣闊。這彷彿是大自然所贈予的最輕柔曼妙的一場和諧的表演。也許,永恆也將在這裡,此刻,被詮釋。也許,永恆也在這裡,此刻,被詮釋。也許,唯美也無法解釋的清這一切的一切。風吹來了夢幻的遐想,浪打來了凈潔的夢幻。

  星星隕落,只留下了空中長長的影;花海盛開,只剩下了地上斑斕的美;雲花變幻,只餘下了空中燦爛的光;海浪擊打,只多下了海上轉瞬即逝的靜……。嗅着略帶鹹味的海風,吮着雲飄過時的淡淡清香。那風就像一個旋轉的舞者,在沙灘上忘我的旋轉、跳躍。鳥兒變為這伴舞,一邊應着風聲,一邊追隨着風的步伐。輕輕合上淡黃色的書頁,擱置一旁。把身子蜷縮起來,輕哼着這自然的舞曲。恬靜,也這般概括着吧。如夢似幻,雲煙消散,零星的光點也跳躍到你的身上。光線透過嫩葉間的斑駁使人感到暖暖的,就連心,也被曬得柔美了起來。目光與那光線凝視了一陣,透過光線,才發現了原來還有位觀眾——几絲幽雲。若說剛才得雲是一大朵棉花糖。那麼現在的雲,可能是屈服於了大自然,而散成了的几絲糖絮。柳絮與雲齊舞,一樣的柔軟、潔白,只是雲帶着高不可攀的驕傲。

  夜,如期而至。雲尖,被夕陽暈上了無法比擬的略帶淡紫色的金光。嘈雜聲終於漸漸的平息,城市睡去了。海風撩起我的發,我也不理會,只任由髮絲隨着風搖起富有節奏的擺。

  表演結束,其實,夜晚與白天的天、海是沒有較大差異的。雲還是潔白的置在空中,只是背景顏色不同,太陽變成了閃爍着信號燈的飛機。海浪比白天便肆無忌憚罷了。我勾起唇角,緩緩地向街道走去。

  陝西西安碑林區鐵一中分校初二:安璐瑩



風吹過,雲亦飄過 標籤: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那陣風吹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