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流過,雪飄過的童年400字作文

雨流過,雪飄過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童年,被雨滴過,也被雪打過;有過歡笑,也有過哭泣;是天真的,也是無邪的。

  這雨的的世界,除了雨滴,誰也不懂。

  雨,在我的童年中,夏季長存。

  那是一個細雨綿綿的夏季。

  暑假表哥回來了,我現在都要抬着頭看他了。

  大雨在不停的下着,一幫孩子冒這大雨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時不時還喊幾嗓子。

  那是的我們,天真,無邪,活潑,童真。

  又是一個暑假,我們卻在相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與不同的人們站在一起。

  此時,我正在人山人海的學校大廳排着隊,但是,此時我手中我着的依然是小學好朋友的手。

  我們費盡千辛萬苦報名上了二中。

  那是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季。

  儘管我們仍有着一顆熱情,童真的心,但是生活中已經不允許我們再像以前那樣瘋狂的玩耍了。

  一個大雪天,我只能獨自一人坐在書房裡,默默的看着那10幾年來不變版的教科書,和那些永無止境的練習冊。

  此時,我多麼想和那教科書說句,我好不想認識你啊。可是,最終我還是沒有張開嘴啊。

  我的童年,是多彩的,我只怕會有一天,心裡的五味瓶會打翻。

  河北滄州鹽山縣第二中學初二:歲月的雨滴



雨流過,雪飄過的童年 標籤: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流過作文 飄過作文 雪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