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臨清600字作文

游臨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 臨 

  清 

  聊城市東昌府區紅旗小學 

  張笑笑 

  今天我們一家和都家樂一家一起去臨清遊玩。 

  我們到了臨清,先去了清真寺的西院。首先我們看到那古老的建築,能想象臨清在古代的繁榮。可現在那大門不開了,只有一個小門讓人進出。一進門兩邊有兩個小耳房。〔聽姥姥說的。〕有些石碑,上面記載着是明朝建造的。正中央有一個大殿,氣勢很宏偉。爸爸說那是基督教徒做禮拜用的。裡面很乾凈,還鋪着地毯呢?這與外面的荒涼有些不符。 

  我們又想去東院玩,可東院沒開門不讓進。聽人說東院是女教徒做法事用的。 

  然後我們又去舍利寶塔遊玩,到了寶塔附近,眼前立刻出現了一座高高的,氣勢雄偉的舍利寶塔。寶塔共有九層。 

  我們三個小孩爭先恐後的去爬塔,小陳阿姨跟在後面,塔梯很窄,只能以個人通過,坡度很陡。第一層到第二層的台階是鐵的,第二層到頂都是石頭的,而且石頭很光滑。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滑?”媽媽說是因為很多人來上過緣故。時間長了石頭就磨滑了。我們上到六層就下來了。後面上來的爸爸問怎麼下來了?我們說到頂了。可下來一數,咦?是九層啊!我們怎麼只上到六層呢?又一問剛下來的老娘和姥爺才知道;原來到六層后又換了一種角度走。我們又爬上去一看還有樓梯,就又上了兩層,又想上時媽媽說上面沒有燈了,不讓我們上了。我們只好小心翼翼的原地返回。 

  我們剛游完。天空就下起了毛毛雨,接着下起了大雨,我們只好開車回家了,可我們仍然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