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臨江公園450字作文

游臨江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明節,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寶山的臨江公園。

  走進公園古色古香的大門,徑直向前就可以看到一個花壇,花壇里的花奼紫嫣紅,一個比一個香味撲鼻、妖艷多姿。

  繞過花壇,沿着湖上的石橋就是淞滬抗日紀念館。淞滬抗戰紀念館緊臨着長江堤,是淞滬抗戰的戰場遺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臨江公園。該建築將紀念館和紀念塔合二為一。紀念館建築面積3490平方米,紀念塔“寶山塔”高53.6米,共9層。主體建築旁,是淞滬抗戰戰場紀念碑、“淞滬抗戰軍民”大型雕塑、以“義勇軍進行曲”曲譜為背景的水庭和高315米、長298米的“淞滬魂”石刻長卷主題牆。館前的草地上有一口“和平之鐘”,高1945毫米,象徵著1945年抗日戰爭勝利。上面還寫着“牢記歷史,不忘過去,珍視和平,開創未來”16個大字。頂部還畫著8朵荷花,代表着8年抗戰,4條龍代表着千萬萬同胞。

  回到現實生活中,老人在水泥地上用毛筆練書法,小孩在吹泡泡……遠處的亭子里傳來悠揚的手風琴聲和老人們的合唱聲。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是先輩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要緬懷先烈,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奮鬥,維護和平。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季子禾



游臨江公園 標籤:濱江公園作文 臨江仙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