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世界之窗作文500字


記得去年的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等一起去深圳的世界之窗遊玩。

  在繁華的深圳,我們看見許多熱鬧的景象,街上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我們開車轉了許多條公路才來到了目的地----世界之窗。

  在那裡,令我最難忘的是穿着和服照相,有位姐姐幫我挑選了一套合適我的和服,然後我走到一間具有很濃厚的日本民族特色的客廳,爸爸幫我照了許多相。這是我第一次穿和服,所以我覺得分外高興。日本民族特色的扇子,更讓人出乎意料,一塊堅韌的布上畫了幾位打扮得很美的姑娘,扇柄下還綁了純綠色的扇穗。

  最受我歡迎的當然要數玩雪場。到那后我迫不及待地穿好大衣,帶上厚手套,衝進了玩雪場。積雪高到可淹沒膝蓋,雪地非常滑,你要是稍微跑動一下,可要把你摔得腰酸背痛。我拿了一個用來滑大滑梯的坐的救生圈,這個所謂的救生圈是人坐在上面從滑梯頂端滑下來,別看它拿到滑梯頂端,因為雪地太滑的緣故,我還摔了好幾跤。從十幾米高的滑梯滾下來,令人心驚膽跳,於是我閉着眼睛,勇敢地滑下來,迎面一股冷空氣朝我吹來,那感覺就像飛上了天空一樣。過了一會兒,從角落、屋頂等位置的機器中,噴出了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我手心上,不一會兒便溶化了,雪景真是美極了!

  在世界之窗,我們還遊覽了許多地方、見到從未見過的東西,令我大開眼界。

2、游世界之窗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晴朗,春風徐徐吹來,我們學校決定舉行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 

  今年我們的春遊地點是世界之窗,早上八點我們就乘車來到了世界之窗的門口,在世界之窗的入口處有幾座雕像,其中有座模仿金字塔的建築,人們就從金字塔底下的通道進入世界之窗。啊!這裡真大呀,大的幾乎望不到邊,這裡的景真美呀,青山綠水紅花。在入口處集合后老師讓我們分小隊活動。 

  這裡一共有17個項目可以遊玩,而只有3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時間緊迫。我和幾個同學匆匆出發了,為了尋找一個又刺激又好玩的遊樂項目,我們走進“草地”,翻過“高山”,行走了大約500米左右才走到一個遊樂項目-------太空飛椅。我飛快的放好書包,然後找一個靠邊的座位坐下,系好安全帶,不一會兒我就升空了,我“飛”了起來,我手抓着扶欄遙望四周,世界之窗的全景盡收眼底,這裡除了遊樂項目外,還有許多的外國建築的縮小景觀,有埃及的金字塔、美國的白宮和國會山、意大利的比薩斜塔、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英國的白金漢宮……..這些數不清的名勝古迹,讓我魂牽夢繞。我越升越高,風也似乎越來越大,我也感覺到越來越舒服,在空中持續了一二分鐘后我們才慢慢降落,同學們都說:“這真是太好玩了”。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遊樂項目,其中最為刺激的是“飛天大羅盤”,我們隨着指導人員走上了一個大圓盤,我坐在一個椅子上,抓好扶手,只等開始。不一會兒,羅盤慢慢旋轉,我們也隨着慢慢移動,後來,越旋越快,越移越猛,有幾次都險些衝過了軌道。 

  這次春遊是我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我覺得這次春遊很有意義,我也十分快樂。

3、游世界之窗作文1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去遊玩了深圳的“世界之窗”。

  我們進了大門,迎面是寬敞的世界廣場,廣場正前方有個巨大的球體,那是什麼呢?原來,這是一個球形的舞台。平時,沒有表演的時候,球體是合攏的,有演出的時候,球體就自動打開,就成巨大而漂亮的舞台了。

  我們穿過中華門沿路觀看了日本的桂離宮、東南亞水鄉、毛利民居、金字塔。我充滿了好奇,也非常興奮,因為我馬上要去觀看委內瑞拉山洪爆發。我一路是想:這委內瑞拉山洪爆發是什麼樣子的呢?

  來到觀看山洪爆發的地點,人可多了,座位全部坐滿了。我們只好站在前面觀看,因為離得近,我擔心洪水會不會把我沖走?我焦急地等着:“山洪怎麼還不來呀?”

  這時,我聽見了風聲,漸漸地,風聲越來越打大,緊跟着雷聲閃電驚天動地也來了。轟隆轟隆的,我嚇得捂住了耳朵。接着,水從山上漫下來了,風聲雨聲越來越猛烈,山上衝下來的水越來越快,我感到要天崩地裂了。這時,巨大的洪流咆哮而下,我握緊了拳頭,心都快要蹦出來了!山洪淹沒了一座木橋,就在這時,在山洞裡面的一輛吉普車逃命似的開了出來,想開到安全的地方,可是,剛到橋中間,木橋就被巨大的洪流沖毀了。車子在震耳欲聾的雷聲中和兇猛的洪水中沉了下去。演出嘎然而止,我緩了緩神,長長地吐了口氣,發現看完了委內瑞拉山洪爆發表演之後,我們又朝下一個目標走去DD大峽谷探險漂流。

  我和爸爸穿上了防水衣,坐上小艇,不多時,小艇出發了。

  小艇順水漂到了峽谷,我四周望了望,全是山,就在這時,左邊的小山洞裡鑽出一條蜥蜴,吐着舌頭,嚇我一跳。就在小艇拐彎準備進入山洞的時候,右邊的水塘里又冒出一跳鱷魚,它朝天空噴了噴水,我又出了一身冷汗。進入了山洞,洞中傳來了雕的叫聲,凄瀝的叫聲讓我打了個哆嗦,感到這隻雕會把我抓走,叼到空中去。小艇出了山洞,我發現我們已經在尼亞加拉大瀑布的上面了,看見下面站了很多遊人,我神氣的向他們招招手。小艇向左拐了個彎,來到電梯前,小艇沖了上去,電梯載着小艇緩緩地向上升,升到了頂端,這時,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小艇一個俯衝沖了下去,哇......我尖聲大叫着,我害怕極了,生怕自己飛了出去,我緊緊抓住扶手。小艇落下去之後又緩緩地順水前行,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回到了原位,我和爸爸輕鬆地說笑着。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噴出幾股水,像是有水槍,我機靈地俯下身子,躲過了這關,但我聽到爸爸在無奈地說:“啊,我的衣服全濕了。”頓時,我哈哈大笑起來:“這就叫防不勝防。”

  這次遊玩世界之窗,讓我又高興又大開了眼界,一天的時間游遍了世界的名勝古迹。這次最爽的是看委內瑞拉山洪爆發和玩大峽谷探險漂流。好了,不說了,我要早點休息,明天還要遊玩野生動物園,拜拜!


4、游世界之窗作文400字


這天,天氣特別晴朗,陽光又猛烈又燦爛,我們都感覺很熱。外公、外婆、媽媽帶我去世界之窗遊玩及照相。我們先去坐地鐵,我一路歡歌笑語,很快就來到世界之窗的正門。下車之後我們看見了好久沒見的楊?表姨,她帶我們走了進去。

   進入世界之窗后,我看見了我很喜歡的噴水池,水不停地從地面的小孔噴射出來,有時它像雪花,有時它像一條條直線,有時它像一枝枝光禿禿的樹榦,這些水花真可愛!我一把腳伸到小孔上,水就跳得高高的,用手一拍,小水花就濺到我的手上、頭上、腳上和裙子上,冰涼冰涼的,我開心得不得了。而外公就在不停地為我們照相留念。接着我和媽媽坐纜車登上了“埃非爾”鐵塔,用免費望遠鏡把世界之窗的全景看了一遍。然後我們參觀了世界上每個有名的建築物的模型,我邊看邊聽媽媽作介紹,有 :英國的凱旋門、莫斯科紅牆、泰國的皇宮等。到了下午我們有點累了,就去乘坐了單軌火車,我從高處又把世界之窗看了一遍。晚上,我們還看到了七彩繽紛的煙花,把天空也變成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今天我玩得很累卻很高興!


5、游世界之窗作文450字


  今天,天公作美,晴空萬里,我們都感覺很舒服。爸爸、媽媽帶我去世界之窗遊玩。我一路歡歌笑語,很快就來到世界之窗的正門。

  一來到門口,我們就看見高高的埃菲爾鐵塔一柱擎天聳立在那,四個紅色的大字“世界之窗”寫在上面。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窗口。它聚世界奇觀、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民間歌舞於一園,展現了一個美妙的多彩世界和讓人讚歎的主題公園。

  世界之窗景區包含了世界着名景點如埃及金字塔、桂離宮、阿蒙神廟、巴黎雄獅凱旋門、埃菲爾鐵塔等。分別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緻絕倫。景區內建有九大景區,130個景點。

  我最喜歡的景點是桂離宮。樓亭堂舍錯落有致。桂離宮的主要建築有書院、松琴亭、園林堂和月波樓等。湖中分別有土橋、木橋和石橋通向岸邊。岸邊的小路曲折地伸向四方,給人以“曲徑通幽”之感。桂離宮的整體布局,是許多優秀建築經過嚴密的構思設計組織在一起的。其中的茶室是古茶室之一,分春、夏、秋、冬4間,與天然景觀和諧地結合在一起。吸引了大批遊客,真是美極了!

  夕陽西下,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界之窗。

  四年級:可愛凱蒂貓


6、游世界之窗作文400字


游世界之窗 

  我沒有出國,卻卻瀏覽了全世界的名勝古迹,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我來到了深圳的世界之窗,這裡濃縮了聞名世界的人文和自然景觀。 

  首先,我們來到了亞洲,這裡有豪華的泰王宮、秀麗的日本王宮、神聖的印尼婆羅浮圖、別緻的韓國景福宮、潔白挺拔的的富士山。 

  沒走多遠我們又來到了歐洲,這裡有高聳入雲的埃菲爾鐵塔,登上塔樓,“全世界”盡收眼底,看着巴黎的凱旋門,不禁讓我想象到古時候將軍門凱旋而歸的喜悅。在歐洲,我們還參觀了意大利的比薩斜塔、佛羅倫薩市政廣場;荷蘭的風車;英國的白金漢宮和倫敦塔橋;希臘的雅典衛城。 

  繼續往前走就到了酷熱的非洲,雄壯的金字塔印入眼帘,不遠處還有幾隻逍遙的駱駝正在悠閑地散着步。 

  再往前走就是美洲了,老遠就看到了世界第一、氣勢雄偉的尼加拉瓜大瀑布。隨着“哄”的一聲,瀑布旁的夏威夷火山爆發了,只見火山口噴出了熊熊烈火,滾滾濃煙直衝雲霄,翻騰的岩漿飛瀉而下,多麼壯觀的場面呀! 

  世界之窗的景觀做得這麼逼真呀,使我領略了世界各國的美景,讓我留連忘返。

7、游世界之窗作文400字


  去年的國慶節,月休一回家,媽媽就告訴我這次國慶節去深圳,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們就乘飛機到了深圳。我們找好旅館先把東西放下。第一次來深圳,爸爸說:“我們先去‘世界之窗’開開眼界吧!”我們一拍即合。於是,我們便乘車來到“世界之窗”。

  啊!“世界之窗”可真美啊!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型噴水池,他一會兒噴出奇異的花朵,一會兒噴出可愛的動物。緊接着,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旅程”。我們先來到瀑布前,瀑布一瀉千里,前有一條大河,水是由瀑布流下來而成的。這河水清澈見底,連底下的小石頭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突然,我們發現瀑布上有一條七色光環??彩虹。我們趕緊在彩虹前拍照。拍完照,我們又來到斜塔前,這斜塔似倒非倒,我真怕它會倒下來,可等我們在這前面拍了照又看了半天,它始終沒有倒下來,我終於放心了。我想:真不愧是埃及的斜塔啊!隨後,我們又看了金字塔、布達拉宮等等。

  “世界之窗”既讓我大長見識,又讓我得到了快樂。


8、游世界之窗作文700字


  世界之窗非常好玩,那裡的遊樂項目有:銀河探險、星際戰車、旋轉木馬、水上樂園等等。

  先說銀河探險吧。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上船。我們坐的是黃色的8號“小河馬”。“小河馬”開始“游”啦!“小河馬”在一個地方轉了一個圈,又直走。水道旁邊的噴泉斷斷續續噴出的水線灑在我們的衣服上,給火辣辣的夏天增添了一絲絲涼意。“小河馬”急速地向上奔跑,我們嚇得魂飛魄散。“小河馬”猛地向下沖,濺起高高的水花,水花“跳”到我們衣服上,我們的衣服濕透了。

  星際戰車可刺激啦!我們坐上“戰車”,系好安全帶,壓好按鈕。開始啦!戰車飛快地前進,有時猛地向上,有時飛快地向下。四周的風清爽、涼快。到轉彎的時候,“戰車”速度相當快,我們彷彿就要被拋出去一樣,尖叫聲讓看的人都驚出冷汗!

  旋轉的木馬雖然過於幼稚了點,但卻是好玩。“馬兒”踏着音樂的節拍跳上跳下,還轉着圈跑。還有一些“孩子氣”的老人,也樂呵呵地騎着木馬,一副好開心的樣子。不知道是他們小時候沒有坐過呢,還是想體驗一下童年的樂趣。我一邊玩,一邊想,一邊笑。

  水上樂園更加好玩。我和爸爸換上泳衣,爸爸教我游泳,讓我玩滑滑梯,盪鞦韆,過小橋……玩累了,我就坐在水裡的台階上休息,休息一會兒后又繼續游泳。曬熱了,我就躲在撐起的太陽傘下面乘涼。時間宛如奔跑的飛豹,一眨眼功夫,就從12點鐘到了1點半。爸爸說:“我們回吧,我的皮都泡軟啦!”我笑着說:“好吧,我也泡軟啦!”我們就上了岸。

  在世界之窗里,沒有愁眉苦臉,只有嬉皮笑臉。這裡的快樂讓我終身難忘。來吧,朋友,長沙的世紀之窗將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龍山實驗小學四年級:陳詩語


9、游世界之窗作文450字


游世界之窗 

  深圳的世界之窗是個很多人嚮往的樂園。 

  進了世界之窗的大門,繞過一個大大的釣池,就來到了恐怖的殭屍峽谷。高高的山峰,陡峭的牆壁, 一眼望不到頭。這座峽穀道大約有兩百米長,假殭屍有八十多個,十分恐怖。一路上都是殭屍,姿態個異:有的掛在半空中,一滴滴的血往下掉,好像是被一些怪物慘殺的;有的被蜘蛛蒙這,好像從山上摔下來,掉進網裡…… 

  從殭屍峽谷出來,就來到了恐龍世界。前面,隱隱約約可以從蔥鬱的樹叢中看見幾隻恐龍。再向東眺,在一個沙地中,常常可以挖出一些化石來,就像來到了19世紀的恐龍時代一樣。 

  走完恐龍世界,就是洪水區。洪水區有座不高不矮的石山,石山中有個車洞,洞里有輛車正準備要過橋。到了洪水時,突然就風雨雷電,那輛小貨車開始慢慢的前進了。這時,樹倒山塌,一陣兇猛的洪水騰迅而來,一下子,把橋沖斷了,車掉到河裡去了。看過的人都會覺的這次的洪水很可怕。 

  世界之窗到處是奇異的景觀,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