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起去看流星1400字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是聖天使,因為每一位主神都只可以統治100,000,000,000個天界年,所以主神需要聖天使,我的任務就是成為下一任的主神。我是聖天使,每人敢惹我,我孤傲,冷漠,但我也擁有其它天使所可望而不可及的美貌和力量。在我的身邊沒有朋友。我也不需要朋友,因為我是統治者。 

  今天以後我就是主神了,我將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但是我卻沒有了自由,沒有了快樂,因為那是我所不需要的。 

  “主神,放開我,愛情並沒有錯!”一個背叛天界喜歡上人類女孩的天使對我叫道。 

  我只是冷冷一笑,那一笑足以凍傷每一個天使。我對不帶任何感情的說:“那麼我們就來用現實說話。你折斷羽翼,我會把你送到人間,送到你那女孩的身邊。我給你300年的時間,如果你們的愛情可以經受考驗,我就不會對你做任何懲罰,並且我讓你們永遠的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們無法經受考驗,那麼你就必須永遠消失。你同意么?” 

  “我同意。” 

  結果是我贏了。但是我第一次在心中有了一絲酸楚,我並沒有讓他永遠消失,而是將他留在了我的身邊。他將這經歷都告訴了我。他找到了她,並且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愛情並不長久,當他們愛了200年以後,她覺得彼此束縛太無聊了。所以就拋棄了他。我看到他的眼睛里閃爍着淚光。 

  從此以後,我每天晚上都會坐在雲端看人界,看那我不懂的感情。 

  這時天界發生政變,執法天使不想再接受任務,並且反抗天界。我無法鎮壓他們,因為在我心裡無法反抗他們的領導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我無法反抗他。有人告訴我,他們已經攻到殿前了。我看見了他們的領導人,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是我卻流出了淡藍色的血,我用我最後的力氣告訴他,不要傷害其它的天使。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會聽,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會聽我的話。 

  我死了,但是我的靈魂沒有受到傷害,我慢慢想起了他,我知道他是誰了。但是我卻依然不明白為什麼他會殺死我。 

  在我還是人類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他溫柔、善良,而且長得很帥氣,自從我成為他的GF那一天起,我就不曾再看過天氣預報。因為我習慣了每天晚上接他的電話,聽他的聲音,他會告訴我明天要帶什麼,要穿什麼。漸漸的,他成了我的僕人。我喝不完的汽水,一定會被他喝得一滴不剩,我吃不完的東西,一定會被他吃光。我不喜歡做的題,一定會因為他的參與變妙趣橫生。他成了我生命中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 

  那是一個下雪的日子。我告訴他如果有一天天上下流星雨,我一定要他陪我一起看。我要依靠在他的肩上。他聽着我的話笑了。他笑的好甜蜜。 

  那是一個星光滿布的夜晚,我沒有接到他的電話,我獨自一個人坐在窗台上,我心中有一絲不安,一種不好的預感。 

  第2天,我從他的室友口中知道他昨天晚上出車禍了,現在正在醫院搶救。我聽后,感決到一陣頭暈,我飛一般的狂奔到醫院,但是我看到的是他被蓋在白色的布下面。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哭着問他,為什麼要離我而去。他沒有回答。我在他身旁傷心的哭着。醫生告訴我,他最後一句話是“伶俜,我不能再陪你去看流星雨了。” 

  那天晚上,下了一場百年難見的流星雨。我最後的記憶是流星劃過天際,我倒在地上。在我的耳邊有一個聲音唱着“那最後的距離,是你的側臉倒在我的懷裡,我搖不醒你,我的淚在戰壕里決了堤......” 

  為什麼那麼愛我的人會殺死我呢?我始終也不知道。 

我是一個永遠不會折斷羽翼的天使 

縱然怎樣的月迷津渡 

也遮不住一江顧影自憐的孤寂

想清一清迷茫已久的思緒  

不小心卻流下晶瑩的眼淚

一起去看流星 標籤: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 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