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我們一起去看星星800字作文

水,我們一起去看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水長的美麗而文靜,齊腰的天藍色長發,海藍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膚,合身的藍裙,美的脫俗。 

  文是水的朋友,靈敏,聰穎,一頭淡紫色的長發,紫水晶色的眼睛,以及常穿着着的一套紫衣,搭配的完美絕倫。 

  水和文總是在一起看星星,她們覺得,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一個人的生命,看星星,就等於看人的一生,很美很美。 

  水和文生活的國家幾乎每幾個星期就要打一次仗,製藥廠幾乎24小時都在製藥,可藥品依然短缺,每天都成百上千地從盟國收購藥物,運往前線。 

  不知是在哪一天,水和文的家鄉徵選女兵,水和文恰恰被選上了,她們也就隨着軍隊一起來到了前線。 

  水一到前線就出現了水土不服,只好在作戰時獨自一人待在營帳里。 

  幾十分鐘過去了,水的喉嚨越發乾澀,她起身離開營帳,自己去取了一些水。回到營帳時,水發現了一個女兵,手持着長劍,狠狠地刺入了敵人的前胸,又拔出來,鮮紅的鮮血滴落在地上。 

  水皺皺眉頭,想回到營帳,卻在不經意間看見了那個女兵頭盔下露出的一絲紫色的頭髮。是文!整個軍隊只有文才有紫色的頭髮! 

  水瞬間癱軟到地上,清水撒了一地,水的心也破碎了。 

  晚上,後山。 

  文緩緩走到山頂,卻發現水已經坐在那裡了。 

  文!你怎麼了!? 

  水,我很好。 

  文靜的你怎麼會去殺人? 

  你也學會了喝酒啊。 

  …… 

  除了水和文,沒有人知道這次談話。 

  就在第二天,文自殺了。 

  文說,在戰爭中,每個人都是踏着鮮血和屍體前進的,這就是在戰爭中的生存法則,然而,戰爭是永遠不會有勝利者的,所以,在戰爭這場骯髒的遊戲中,我選擇了另一种放棄——我做了一個真正的殺手,但我可以名正言順的迎接死亡。 

  人們把文的骨灰撒到天藏海中,以此來悼念她。 

  那天,水跳下了斷腸崖。 

  人們沒有找到她的屍體,但每個人都明白,水跳下斷腸崖,順着河,去找文了。 

  文,文,是你嗎? 

  是我,水,我來接你了。 

  文,我們去哪? 

  水,我們一起去看星星。 

  ……

水,我們一起去看星星 標籤: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