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起去看流星雨500字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主要人物介紹 

  陳雪依 

  一個初一的女孩,愛幻想,愛做白日夢。樂觀、幽默,把任何事都看作是好的事。班上三大美女之一。有點傻乎乎的,再生人面前很靦腆,但很可愛,招人喜歡。與孔莉莉格格不入,是一對死對頭。 

  劉子軒 

  藍郁最好的朋友,屬於比鐵還鐵的哥們級,膽大,愛冒險,和藍郁正好相反。班上三大美女之一。與男生相處的很好。 

  何美枝 

  藍郁的第二好朋友。美麗、開朗,很招男生的喜歡。曾有20個男生向她表過白。(其中有葛天豪)班花,班上三大美女之榜首。 

  孔莉莉 

  班上的頭號暴力女,喜歡斤斤計較,愛好是動不動就尖叫。是個花心大蘿蔔,所有人都很討厭她。 

  許世豪 

  班上的大帥哥,是五年級時轉到二班的班。上一大半的女生都喜歡他(其中有何美枝)。他喜歡美枝,並且表白了!(詳見正文)他體育很好,特別是羽毛球,拿到過全國冠軍。 

  錢唯皓 

  和許世豪是好朋友,班上第二大帥哥,體育很好,喜歡跑步、打乒乓球。是藍郁的青梅竹馬。為人樂觀,開朗、幽默(和藍郁很像)、對人和善。 

  胡林飛 

  班上第三大帥哥,會寫毛筆字行書,高個子,愛打籃球,與錢唯皓、許世豪是一對鐵三角。喜歡惡作劇,很幽默

一起去看流星雨 標籤: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