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這麼一個女孩800字作文

有這麼一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995年12月22日早上,醫院的產房裡傳出一陣哇哇大哭的聲音,又有一個新生命在這個世界上呱呱落地。她如一棵小樹苗快樂地成長——這就是我。 

  一對圓而大的眼睛,閃爍着天真爛漫的光芒;一雙會“動耳神功”的耳朵,“矗立”在頭兩邊“隔山相望”;像馬尾一般搖擺的長發,又黑又亮,這一切就形成了我。 

  我愛笑,每天的好心情都必定成為我笑的根本。每當嘴角往上翹,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就是我最可愛的時候。你不用擔心看不到我的笑容,笑能讓自己開心舒暢,也能給他人帶去好心情,我當然會豪不吝嗇地揮撒我的笑容。 

  你不要以為愛笑的女孩就不會哭。其實我也愛哭。每當心中有委屈, 

  或是遇到自己很感動的事,我的眼淚就會豪不顧忌的流下來。愛哭的人並不代表不堅強,而是受傷害,委屈時的一種發泄方法,更能代表這個人多愁善感。所以我愛哭。 

  我愛看書,是個不折不扣的書蟲,你看看我的書櫃就知道了,《巴黎聖母院》,《簡愛》......堆滿了我的書櫃,充實了我的大腦,陶冶了我的情操,蕩滌了我的靈魂。我與書形影不離,連爸爸媽媽對這方面的“投資”都信心十足,他們知道這一“股”一定會猛升猛升。我是書蟲,可愛的書蟲。 

  我還愛幻想。有時,我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腦子裡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頃刻間一齊湧出來:孩子們一起吹泡泡,吹出怎麼碰也碰不破的泡泡,承載他們的夢想飛上天空於是天空便擠滿了七彩的泡泡;我要做出一種隱身粉,撒在警察身上,去抓小偷,準確率可是百分之百呀......多有趣!要是把這些想法講完,那得到幾億光年以後咯!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擁有百變小櫻一樣會百變的性格,你一定會說,這不是挺可愛的嗎?唉,你看完再說吧。有時,我活潑開朗,又蹦又跳,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講笑話,青春活力在我身上洋溢着。可有時,老師批評了我,或者同學對我有意見,我就噘着嘴,望着天空,誰也不理。心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你還會說可愛嗎?更可氣的是,性格的變化速度,快得連孫悟空也比不上。 

  1995年12月22日,世界多了一份精彩,因為一個快樂女孩誕生了。這就是我——愛哭愛笑,愛幻想的我;百分百鮮活,決不添加防腐劑的我!

有這麼一個女孩 標籤: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